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火星5》《戀愛2》強勢接檔《街舞3》 優酷打響Q4綜藝開門紅
2020-10-13 14:14:18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馮雪

  10月3日決賽收官的優酷王牌綜藝《這就是街舞3》正持續發酵長尾效應,連續三周《這就是街舞3》穩居藝恩網絡綜藝周榜榜首,與近期上線的《火星情報局5》《我們戀愛吧2》一起,助力優酷綜藝打響了第四季度的開門紅。

  經籌備,優酷綜藝已在研發、排播、宣發等環節實現升級。項目排播已規劃至2021年Q4季度。接下來,《奮鬥吧主播》《追光21》《亞洲超星團》等代表中國綜藝最高水準的節目,將與觀眾見面。

  據雲合數據《2020Q3綜藝市場網播觀察》,《街舞3》以5.28億有效播放領跑Q3網綜市場。節目還極大拉動了優酷綜藝會員內容的播放漲幅,報告顯示,今年第三季度,四大平臺全網綜藝會員內容有效播放漲幅均在60%以上,其中優酷同比增幅達122%。

  來源:雲合數據

  “綜N代”強勢接檔,進一步拉升站內水位。10月9日,《火星情報局5》一經播出即收割全網熱搜36個,成優酷近年來同量級頭部項目播放冠軍。而相較于第一季,《我們戀愛吧2》播放量成倍提升。

  2020年以來,優酷站內數據、行業報告、用戶聲量等各項指標均顯示,優酷正全面提速。雲合數據暑期檔報告顯示,2020暑期檔各平臺劇集有效播放量與2019同期相比均有下滑,優酷同比下滑最低。與2019同期相比,愛奇藝騰訊視頻2020暑期檔網會員內容有效播放下滑明顯,優酷成唯一實現正增長平臺。

  劇集方面,《琉璃》收視破2017年以來的最高記錄。《平凡的榮耀》豆瓣7.7,是近年來國産職場劇最高分。動漫方面,10月8日,動漫《秦時明月之滄海橫流》上線,穩居骨朵國漫指數第一,成當日站內播放量冠軍,這也是繼8月21日,優酷獨家直播“洛天依演唱會”後,給觀眾帶來的又一重磅動漫作品。

  紀錄片方面,8月25日,國家廣電總局正式公佈2019年度國産紀錄片及創作人才扶持項目名單(以下簡稱“名單”),在“優秀播出機構類”單元,優酷與多家國家級電視機構一同獲獎。由此,優酷成為唯一連續兩年獲此殊榮的視頻平臺。

  優酷相關負責人表示,成績的獲得受益於堅定的內容策略和持續投入的決心。8月6日優酷舉辦2020年度發佈會,公佈其內容策略,是以頭部劇集與超級綜藝為主軸,通過“五大劇場、三條綜藝排播帶”形成特定用戶心智,持續提供高品質內容。其中,五大劇場包括懸疑劇場、寵愛劇場、闔家歡劇場、港劇場、都市生活劇場等;三條綜藝排播帶則為潮流文化、女性生活和喜劇綜藝。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