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探班《火星情報局5》 汪涵:新特工加入帶來新玩法
2020-10-14 15:31:21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劉欣

  10月13日,由優酷、銀河酷娛出品的網綜《火星情報局》第五季之特工生存季在長沙舉辦了媒體探班會。阿裏文娛優酷綜藝研發與合作中心總經理吉中行、阿裏文娛優酷高級製片人李浩,《火星情報局》第五季執行總導演楊亞飛,局長汪涵,高級特工沈夢辰、劉維、楊迪等主創亮相。

  現場,《火星情報局》第五季執行總導演楊亞飛分享了節目臺前幕後故事。在他看來,近兩年綜藝節目生存艱難,《火星情報局》能夠堅持做到第五季很不容易。更難能可貴的是,節目始終能夠通過優質內容、創意玩法為大眾帶去歡樂,這也是節目的價值所在。

  汪涵則分享了錄製趣事,他表示火星家族在一起做節目很快樂,“前四季有固定玩法,第五季‘新特工’的加入又帶來了新的玩法。新特工能夠給老特工一種刺激,這種‘融合’我覺得是非常好的。”同為火星家族的一員,楊迪稱《火星情報局》是自己的伯樂,他表示自己非常期待火星的錄製,因為自己很喜歡講故事,火星不來都沒有講故事的地方。

  《火星情報局》自第一季播出以來就勢頭猛勁,近日回歸的第五季更是憑藉搞笑、思辨的內容斬獲豆瓣7.9高分,為五季最高評分,被稱為2020年Q3季度開局的一匹綜藝黑馬。

  而這檔寶藏綜藝的成功離不開優酷的支持。活動現場,阿裏文娛優酷綜藝研發與合作中心總經理吉中行表示,《火星情報局》是優酷最經典的一個喜劇IP綜藝,第五季剛上線便“初戰告捷”,斬獲全網熱搜36個,節目主話閱讀量高達75億+,相關閱讀量達3.7億+,熱搜話題討論量達1184萬+。吉中行還透露,火星家族將作為主力擔當,在2021年浙江衛視除夕夜與王牌家族、德雲家族同臺PK。

  據悉,《火星情報局》第五季之特工生存季每週五中午12點在優酷播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