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做家務的男人》第二季即將溫情收官
2020-10-16 15:02:28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武若曦

  愛奇藝自製綜藝《做家務的男人》第二季今日收官,第十二期將於10月16日中午12:00在愛奇藝播出。本期節目,家務男們迎來“家務男團畢業季”,上半季優秀畢業生王祖藍、張繼科驚喜返場演播室。模範老公為即將進組的楊子姍準備了“強迫症治療神器”,9週年VCR讓大家感動不已;楊迪為母過生日,拍全家福還原30年前老照片;飯鍋兄弟告別室友生活,收拾行李驚現神對比。

  吳中天做9週年紀念視頻

  張繼科王祖藍模倣夫妻組

  本期,楊子姍進組工作,在她臨行前,模範老公吳中天為減緩妻子的強迫症,特地準備了一個鼻形分裝瓶。隨後吳中天又拿出一件印著“NOW LOADING”的衛衣,有著嚴重強迫症的子姍表示十分崩潰。吳中天做了一個自己和楊子姍的九週年甜蜜點滴VCR,每一幀都是他們的專屬回憶,“小鬍子”把子姍和演播室眾人感動得“一塌糊塗”,到底是什麼樣的視頻,讓李誕説出“我也有點動感情了”?

  相愛多年的楊子姍吳中天來到山上散步談心,兩人在山頂自拍、靠肩、擁抱十分親密,甜蜜互動讓演播室眾人紛紛化身“檸檬精”,正當眾人沉浸在這偶像劇一般的愛情裏時,驚喜返場的“家務優秀畢業生”王祖藍和張繼科見狀突然即興模倣了起來,搞笑場面讓觀察員們笑不停。

  楊迪為迪媽過生日

  神還原三十年前全家福

  在家中,楊迪表示要給媽媽過生日,聽聞此話的迪媽瞬間喜笑顏開,楊迪提議一家三口一起去拍攝全家福。在照相館,坐在一旁看母子倆化粧的迪爸面對他們的化粧邀請,連連搖頭拒絕“我不畫,我有什麼畫頭”,但是楊迪開玩笑的一句“要不要把他髮際線涂一下,有沒有假發”,讓眾人爆笑不已。隨後一家三口在相機前做起各種搞怪表情,收穫大家稱讚“楊迪一家都好可愛”。

  楊迪和父親趁楊迪媽媽拍攝單人照的時間,偷偷溜出攝影棚準備給她一個驚喜。換上了厚厚的毛衣,戴著毛線帽的父子倆神還原了三十年前的老照片。當迪媽看見楊迪和丈夫時十分驚喜,楊迪也特地將拍照場景佈置得和當年一模一樣,還原一張照片,也是還原了一份美好回憶。迪媽唱生日歌時又展現了她的“塑膠英語”,把“happy brithday”唱成“haper peace”讓人笑不停……究竟最終成片的全家福是啥樣,逗的演播室嘉賓哈哈大笑?

  范丞丞收拾行李全靠塞

  郭麒麟準備蛋糕太有心

  飯鍋兄弟的家務之旅即將迎來畢業,馬上就要結束室友生活的他們開始各自收拾行李,準備與這裝滿回憶的小屋説再見。仔細認真的郭麒麟將衣物疊放的整整齊齊,收納能力滿分的他收穫眾人稱讚“郭麒麟真的很會整理”,而嘴上説著“好收,我這都快沒了”的范丞丞,實際上他的房間“一片狼藉”,幾個行李箱已經爆滿,但是還有好多衣服鞋子攤在外面,面對滿噹噹的衣物,犯了難的丞丞只好一股勁全往箱裏塞……和數不清的衣服做鬥爭的范丞丞,最後能成功收拾完畢嗎?

  范丞丞和郭麒麟這對室友兄弟已經相伴走過了一整季,郭麒麟在臨別之際特地為丞丞準備了一個驚喜禮物,專門定制了一個生日蛋糕。上面有兩人的人偶還有養過的兩隻小狗,蛋糕上面的每個部分都是郭麒麟自己的設計,被感嘆有心……飯鍋兄弟的最後一頓飯是什麼?在節目中不斷成長的家務男們,作出了怎樣的畢業感言?

  《做家務的男人》第二季不知不覺已經播出了十一期,而第十二期節目正片也將於今日在愛奇藝溫情收官,家務男們將在歡笑與淚水中迎來畢業!週五中午12點愛奇藝VIP搶先看,週六12點轉免,東方衛視週六22點播出,敬請期待!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