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山下學堂2021新人班報名開啟 三週年文化活動季也將啟動
2020-10-19 15:27:20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劉欣

  10月19日,由陳國富、周迅陳坤創立,烏爾善、舒淇擔任聯合創始人的山下學堂發佈三週年主題——“山下學堂,探索表演第三年”。同時,山下學堂2021新人班正式開啟報名。

  山下學堂三週年海報 山下學堂供圖

  據了解,山下學堂發佈的三週年主題——“山下學堂,探索表演第三年”,表達出希望無論在何種時期、何種環境下,都能保持謙卑的心,用專業的精神聯結行業、助力演員群體的發展。

  2017年10月19日,陳國富、周迅、陳坤三位創始人共同創辦山下學堂。2019年10月,導演烏爾善、演員舒淇成為聯合創始人。未來,山下學堂還將聯合行業內各領域資深人士,共同加入到這一事業中,帶來更寬闊的眼界、多維度的思考和經驗支持。除了聯合資深從業者推動演員終生學習,山下學堂還通過山下校友會持續為演員群體輸送文化養分。目前,已有百餘名學員從山下學堂結業,成為山下校友。

  山下學堂認為,演員是終身學習的職業。在變化的新環境中,演員應保持更加專注、專業的態度,提升藝術修為,追求更加充沛的職業素養。山下學堂目前下設三大教學産品,包括引領非職業演員入門的新人班,面向專業演員的職業演員班,具有針對性的短期的大師工坊以及開放型的大師分享課。

  三週年之際,山下學堂2021新人班報名已正式開啟。新人班面向16歲以上、有志於從事影視、戲劇表演,且無專業經驗者招生。報名者需通過網絡初選及兩輪線下面試。新人班將在18個月的學習週期中完成4000課時課程訓練。學員不僅將通過演員素質課程、表演訓練工作坊等多維度課程和實踐最大程度激發職業潛能,還將通過職業素養課程等一系列分享,完善自我時間管理、內容管理和情緒管理的能力,逐漸成長為一名對表演有敬畏、有追求的職業演員。

  此外,山下學堂將從10月25日起,開啟為期一個月的“山下學堂三週年文化活動季”,邀請各界藝術家和山下學堂進行開放式的跨界互動。

  系列活動包括音樂人小河帶來的“‘響處覺地’聲音工作坊”、接觸即興舞者廖書藝帶來的“‘身體景觀’接觸即興工作坊”、影評人周黎明帶來的“觀影分享”、《三聯生活週刊》主編李鴻谷帶來的“行業對談”等等。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