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你好生活》第二季央視主持人“團建”來襲
2020-11-24 14:57: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消息: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文藝節目中心、央視網聯合出品,央視網、中視電傳聯合承制的新青年生活分享類綜藝節目《你好生活》第二季,于央視綜藝頻道、央視網、騰訊視頻熱播正酣。該節目自播出以來話題不斷,熱度與口碑持續走高,其笑中帶淚的內容、返璞歸真的內涵吸引了大批觀眾。就在上周結束的第三期“在你身邊”主題山谷音樂會上,尼格買提與武漢外賣小哥暖心連線、撒貝寧為鼓舞大家堅定走下去而高歌《我相信》、嘉賓歌手撐著傘在雨中集體完成合唱《明天會更好》……一幕幕溫馨的畫面,一聲聲真切的話語,為螢幕前的我們送來了無數感動。

  撒貝寧感受生活  節目組供圖

  節目播出之後,話題#撒貝寧唱功#、#小尼獻唱撒貝寧送煙花特效#、#尼格買提在你身邊#、#撒貝寧這個破音我練了很久#等話題先後登上多個熱門搜索榜單,24小時內話題總閱讀量破億,#你好生活#主話題閱讀量更是高達12億,形成全網“生活”熱。

  尼格買提擁抱小野 節目組供圖

  而在即將播出的第四期節目中,又會有觀眾朋友們所熟悉和喜愛的央視主持人康輝、李梓萌、張蕾傾情加盟。此前,一組“央視主持人騎行大片”在網絡上曝光,讓這期節目“未播先火”,對於“央視主持人團建”,網友們都十分期待。康輝、李梓萌兩位“國臉”將展現自己在《新聞聯播》鏡頭之外的生活風采;主持人張蕾也談起自己的産後經歷以及與孩子的相處;固定MC“Sunny”組合成“你説我猜”遊戲環節最強拍檔!學生時代的他們會有哪些“打工人”經歷?登上央視舞臺後的他們又會有哪些工作當中的焦慮?本週三晚20:30,《你好生活》第二季第四期節目將在央視綜藝頻道播出,央視網、騰訊視頻提前24小時上線,敬請期待。

  康輝 節目組供圖

  李梓萌氣質超颯 節目組供圖

  張蕾知性優雅 節目組供圖

  央視主持人“團建” 節目組供圖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