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奮鬥吧主播》首輪淘汰賽來襲 蔡少芬面臨離職危機
2020-11-27 13:02:04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消息:優酷全新綜藝《奮鬥吧主播》正在熱播中。在幾輪PK對決之後,近日節目迎來首輪淘汰賽,為了能夠繼續留在職場,25位播姐各出奇招,戰況空前激烈。究竟黃奕能否繼續以絕對的優勢延續第一名的身份?誰又會因現場表現不佳,面對離職的結局?一切都將在本週六12點播出的《奮鬥吧主播》中找到答案。

節目組供圖

  《奮鬥吧主播》邀請蔡少芬、陳碧舸、陳法蓉、高秋梓、何潔在內25位藝人加盟,經過3個月的職場跨界競技最終決出4人組建主播女團。既然是職場競技,自然要遵循優勝劣汰的職場法則。上周爆款爭奪任務剛剛結束,本週就正式迎來首場團戰。與以往比拼所不同的是,此次個人排名末尾的五位播姐將面對被離職的命運,如何拼盡全力留下來成為25位播姐迫在眉睫的問題。

節目組供圖

  然而一切並非事事盡如人意,職場考核還未正式開始,眾播姐就感到頭大了。在節目最新發佈的預告中,李藝彤一改此前元氣滿滿的狀態,顯示出異常的情緒低落狀態;一向沉著淡定的陳法蓉情緒管理失控,似乎因為弄巧成拙,驚喜變驚嚇,急出了眼淚。即便是獲得隊友和網友認可的蔡少芬,似乎也難逃賽制的殘酷,面臨被淘汰的風險?至於她們究竟經歷了什麼,可能要到本週六12點播出的最新一期節目中知曉。

  縱使轉型過程中困難重重,但一切怎能難倒在娛樂圈摸爬滾打多年的她們?眾播姐還一言不合找起了外援:李藝彤慫恿選秀出身的許馨文連線人氣女團成員劉雨昕、虞書欣,為自己的戰隊增長人氣;陳法蓉自曝通訊錄有四大天王,似乎要準備連線的節奏。

節目組供圖

  雖然定位為職場競技綜藝,但與其他職場綜藝相比《奮鬥吧主播》更為真實。節目借助突襲戰、團隊戰、村播等形式的直播考核,隨時隨地記錄藝人真實職場狀態,所錄即所見,即便是極易被人忽略的微表情。素來能説會道的蔡少芬,是否真如預告而言被淘汰?可能一切還要等到節目播出才會揭曉!敬請關注每週六12點優酷獨家上線的《奮鬥吧主播》。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