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你好!面試官》朝陽産業求職難度大?面試官現場教你專業技巧
2020-12-03 14:18:38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武若曦

  隨著自媒體的壯大,主播行業的興起,越來越多年輕人希望能夠從事這份看起來很輕鬆有趣、光鮮自由的職業。但其實這行可不好幹。本期《你好!面試官》節目中三位求職者都與這個行業有著或多或少的聯繫,第二現場更請來了專業的面試官為大家帶來做自媒體的絕對幹貨。

  第一位求職者郭煜,來自陜西西安,畢業于北京現代音樂學院音樂劇專業,求職方向帶貨主播。 求職者一上場,就讓主持人大吃一驚,原來兩個人曾經在一個主播類節目中相識,沒想到會在求職類節目再度相遇,也讓大家更加好奇求職者為何放棄已經不錯的工作重新來求職。

  郭煜 節目組供圖

  作為一個經驗豐富的主播,郭煜的一段歌曲串燒才藝帶動了全場的氣氛。在之後的模擬帶貨直播中,郭煜活力四射的表現和專業度,獲得了兩位面試官的認可,被稱讚是目前來到現場面試主播的求職者中表現最優秀的。但是另外一位面試官張楠卻非常犀利的反駁:直播中沒有有效內容,也沒有所謂智慧的地方,不知道你們出這個價格什麼意思。

  面對張楠的反駁,麗嬌老師第一個不認同,還幫助求職者解釋來自張楠的多個質疑。究竟是什麼樣的模擬直播會讓面試官們産生這樣的意見分歧呢?這段直播又能不能打動螢幕前的你呢?

  第二位求職者是來自吉林的周星慧,畢業于山東菏澤音樂學院舞蹈編導專業,求職方向生活文秘。在這位求職者做完自我介紹後,各位面試官全然忘記了她的第一求職方向是生活文秘,然後為她規劃了全新的職業方向:帶貨達人!原來,周星慧之前一直在做漢服設計,還開了一間自己的淘寶店舖,從設計到拍攝都獲得了認可,但因為一些原因關店後選擇來求職。

  周星慧 節目組供圖

  專業打造紅人的面試官薛輝給求職者打造了一個全新的職業規劃,完全符合她之前的經歷,周星慧到底會接受這樣全新職業規劃嗎?

  第三位求職者張露茜,來自山西,畢業于大連藝術學院播音主持專業,求職方向製片助理。播音主持專業出身的她現場朗誦了一首海子的著名詩作《面朝大海,春暖花開》,讓面試官感受到了她的真情實感,可她內心深處的不自信,卻讓面試官們頗為頭疼,認為應該首先擺脫不自信,才能更好的展示自己。但打造自信究竟要從外貌下手還是從能力抓起,也引發了面試官激烈的討論。

  張露茜 節目組供圖

  據悉,《你好!面試官》將於本週四晚21:20在深圳衛視播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