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徐崢監製 電影《我心飛揚》曝“中國紅”版海報
2021-02-04 14:14:03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2月4日,距北京2022年冬奧會開幕還有一週年之際,電影《我心飛揚》曝光“中國紅”版海報,冬奧健兒所披戰袍在空中飄舞如同勝利的旗幟。影片由徐崢監製、王放放執導、孟美岐主演,故事靈感源自中國運動員衝擊冬奧首金,講述冬奧健兒拼搏進取、為國爭光的故事。

  海報 片方供圖

  2002年第19屆鹽湖城冬奧會上,中國運動員在500米短道速滑項目中奪得金牌,這是自1980年中國代表團參加冬奧以來所贏得的第一塊金牌,這塊金牌讓中國人等了22年之久,幾代冰雪健兒為之不懈拼搏,舉國上下為這塊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金牌歡呼沸騰。電影《我心飛揚》的創作靈感便源自中國冬奧金牌零的突破,講述運動員們拼搏進取、為國爭光的故事。

  作為影片監製,徐崢表示“中國需要自己的體育電影,因為中國英雄太了不起了!我非常期待開在家門口的北京冬奧,相信中國運動員們一定會再創佳績!”此次與王放放導演聯手打造《我心飛揚》,旨在讓更多的觀眾了解冰雪運動的魅力、致敬冬奧健兒的拼搏精神、感受祖國的強大,為全國觀眾提供看完電影看冬奧的獨特儀式感。

  電影《我心飛揚》自定檔以來就備受各界關注,影片由孟美岐主演。為更好演繹角色,孟美岐已開始接受系統的專業訓練。對於出演短道速滑運動員,孟美岐表示“非常敬佩冬奧健兒們的拼搏精神,演運動員既有壓力也有動力,一定加倍努力不負期待!”

  據悉,電影《我心飛揚》將於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全國上映。

標簽:徐崢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