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唸唸桃花源》阮經天張天愛周奇拍“全家福”
2021-02-05 14:30:47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消息:打造理想生活空間、記錄青年人理想生活方式的綜藝節目《唸唸桃花源》正在浙江衛視熱播,優酷、愛奇藝同步上線。新一期節目中,常駐嘉賓阮經天、張天愛、周奇迎來了久違的三人時光,他們會如何享受難得的閒暇時光?新一期將於明晚22:00登錄浙江衛視,敬請期待。

  節目組供圖

  預告片中,阮經天、張天愛、周奇三人來到一處攝影棚拍“全家福”。張天愛做出甩發的誇張動作,阮經天積極配合,兩人完成了一張頗有趣味的合照。大概是看到張天愛如此放得開,周奇也不甘落後。在三人合體拍攝創意照片時,周奇抬起腿,喊話阮經天“哥,你舉著我的腿”,沒想到卻遭到阮經天調侃説“主要是腿不夠長”。三人合體拍照過程中還有哪些有趣的拍照姿勢,他們又會發生哪些啼笑皆非的故事?

  節目組供圖

  在三人“闔家福”之旅順利結束後,他們進行了一場速度與激情的比拼——籃球挑戰賽。曾在節目中給觀眾留下“不愛運動”印象的周奇來到籃球場,面對強有力的對手,自稱“要圓夢”的他以超遠三分球“一雪前恥”,獲得現場所有人的熱烈歡呼。

  經過激烈的籃球比拼,眾嘉賓亟需通過一段寧靜的時光來補充體力。在這樣的期待中,他們來到一家集藝術與休閒為一體的陶藝館。沒想到的是,就當大家集體陶醉在手工泥塑的快樂時,全員迎來種種“翻車”,塌陷的泥塑讓阮經天認清“這得重做”的現實,周奇也感慨説道“好難啊”。

  節目組供圖

  喧鬧過後的安靜,也別有一番美好。經過一天的遊玩,阮經天、張天愛、周奇回到了“桃花源”民宿。在品嘗美食中,張天愛跟好友打電話,好友透露“我的身份證找不著了”。殊不知,這位自稱“找不到身份證”的神秘嘉賓其實已經來到了民宿,並在大家一臉震驚時推門而入。這位神秘嘉賓會是哪位藝人,她跟張天愛又是什麼關係?

  《唸唸桃花源》給觀眾展現了悠然自得的慢生活,也帶領大家一起尋找打開生活的“N”種方式。新一期節目中,阮經天、張天愛、周奇會“解鎖”哪些新技能,他們跟神秘嘉賓又有哪些爆笑的畫面?明晚22:00鎖定浙江衛視,敬請期待《唸唸桃花源》。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