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金牛喜迎春—2021星光嘉年華》春節特別節目與您共賀新春
2021-02-09 17:36:0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武若曦

  《金牛喜迎春—2021星光嘉年華》星光璀璨賀新春,大道歡歌嘉年華。阿寶、鳳凰傳奇、李玉剛、王二妮等眾多往屆選手歡聚一堂喜迎春。斯琴高娃、陸樹銘、閻維文、于文華、劉媛媛等嘉賓一起歡度春節,還有重量級神秘嘉賓為我們帶來精彩表演!央視綜藝頻道(CCTV3)正月初二(2月13日)19:30 ,央視綜合頻道(CCTV1)正月初三(2月14日)14:00 與您共賀新春!

  《金牛喜迎春—2021星光嘉年華》可謂陣容龐大,各位嘉賓選手分為四隊比拼,分別是劉大成率領的“旺家招財牛”隊,金美兒率領的“初生牛犢不怕虎”隊,王二妮率領的“牛氣沖天”隊,還有李玉剛率領的“看誰比我牛”隊。

  金美兒戰隊年輕靚麗,有鳳凰傳奇的精彩節目《看看好河山》,莫華倫、黃國倫兩岸三地《萬水千山總是情》隔空對唱,還有青春靚麗的男團、女團變裝表演。

  王二妮戰隊有2005年年度總冠軍阿寶助陣,新作品《虹彩妹妹》動感又歡快。《一壺老酒》節目中,表演藝術家斯琴高娃、陸樹銘更是向全國人民拜年!于文華、王亞民《中華全家福》和熱氣騰騰的餃子更配哦!

  劉大成戰隊,劉和剛和劉大成共同合作的《新賣貨郎》,年味唱起來!歌唱家閻維文和2017年度總冠軍傲日其愣合作的《天邊》,讓現場觀眾讚不絕口!

  李玉剛戰隊,傳統文化和現代音樂一個不落。有黃梅戲表演藝術家吳瓊,豫劇表演藝術家小香玉助陣,更有語言類節目《時代號子》給大家帶來歡聲笑語,我們喜迎新春!開年大吉!

  2021星光嘉年華既包涵了年度熱點歌曲《你莫走》、《飄向北方》、《山那邊》等流行歌曲,又有傳統戲曲《女駙馬中狀元》、《破洪州》等膾炙人口的佳作,新年大吉的《好運來》、《步步高》更是把祝福帶向了千家萬戶。還有退伍老兵的祝福,少數民族兒女的歡歌笑語,魔術節目滿足大家的新年願望,祝福大家年年有餘,日日更好!李玉剛、斯琴高娃、鳳凰傳奇等嘉賓歡聚一堂,歌聲飛揚!

  金牛喜迎春——2021星光嘉年華正月初二(2月13日) CCTV-3  19:30 正月初三(2月14日) CCTV-1  14:00 與您共賀新春!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