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唸唸桃花源》阮經天與弟弟罕見同框 姜潮做飯“翻車”引調侃
2021-02-20 13:13:54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消息:打造理想生活空間、記錄青年人理想生活方式的綜藝節目《唸唸桃花源》正在浙江衛視熱播,愛奇藝、優酷同步上線。本期節目適逢跨年之際,為了迎接“跨年”這個特殊的日子,大家對“桃花源”進行了精心的裝飾。此外,“桃花源”也迎來了親友團,阮經天的弟弟阮經民以及張天愛經紀人周媛驚喜到訪,自是讓兩人喜不自勝。而“桃花源”的團寵周奇因故缺席本次錄製,則派了好友姜潮前來陪伴大家。

  節目組供圖

  阮經天曾在微博曬出與自己弟弟阮經民的合影,彼時就被網友稱讚兄弟兩人很像。這對有著十二歲年齡差的兄弟感情頗深,此次兩人在綜藝《唸唸桃花源》中罕見同框,自然引起網友的諸多期待。節目中,阮經天帶著弟弟阮經民來到保齡球館,進行了一場保齡球對決。大概是進球順利,阮經天做出一副“洋洋得意”的表情。

  節目組供圖

  節目中,大家都在為晚餐作準備,需要每人準備一道跨年菜,張天愛問姜潮“你要做什麼”,姜潮凡爾賽回復“你們要吃什麼,我隨意”。不僅如此,姜潮還在眾人面前誇下海口“我做飯賊厲害,如果做的不好吃,我直接息影”。如此自信滿滿的發言轉瞬間卻慘遭“打臉”。做飯過程中,姜潮直接將一碗食材打翻在地,惹得阮經天調侃説是“翻車現場”。

  節目組供圖

  揮別過去,才能迎接新的開始。本期節目中,阮經天、張天愛、姜潮等一行人來到山頂喊話2021年的新年願望。張天愛高呼“唱歌不跑調”,這番喊話可真是説出了許多人的心聲。隨後,阮經天也喊出新年願望,讓在場所有人大笑不止。

  《唸唸桃花源》無論是對理想生活空間的探尋,亦或是對社交關係的探討,都通過節目內容的呈現給觀眾以思考空間。新一期節目中,阮經天、張天愛會帶著親友團“打卡”哪些趣味地方,姜潮和親友團會在節目中貢獻哪些笑點?今晚22:00鎖定浙江衛視《唸唸桃花源》。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