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金牌喜劇班》迎入學收官之戰 最後的名額將花落誰家
2021-02-26 13:56:07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武若曦

節目組供圖

  國際在線消息: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文藝節目中心推出的喜劇傳承類綜藝《金牌喜劇班》即將播出第四期,入學考核接近尾聲,三位導師班內名額已經所剩不多,學員們各個摩拳擦掌,最後的名額究竟會花落誰家?

  這次《金牌喜劇班》的舞臺上,陳印泉一人分飾多角,以幽默有趣的橋段帶大家了解“保健品”的騙局,在歡笑之餘同時具備社會意義。

  陳嘉男外表看起來溫柔可人,一開口卻是妥妥的東北妹子,讓人感覺這姑娘十分“敞亮”,但其實內心裏她還是一個乖乖女。看完她的表演,陳佩斯老師直言“不是太喜歡”,讓她一時忍不住淚崩。

  韓云云這次入學考核帶來的作品也展現了演員初入行時的一番“摸爬滾打”,只因熱愛,不斷受挫卻又從不放棄。整個作品情節完整,設計巧妙,連陳佩斯老師都青睞有加。

節目組供圖

  認識大兵的人都知道他是瀋陽廣播電視臺的一名主播,他的節目在瀋陽可以説是小有名氣。這次從電臺前到熒幕前,從主播跨界表演喜劇,對他來説是一次新鮮的嘗試,也是一次對自我的挑戰。這次入學考核作品他帶來了一個關於外賣小哥的故事,有意義卻又不過分煽情,這次表演,讓對他曾有過了解的英達老師都表示挺驚喜。

  與大兵情況相似,曹揚也是從主持人跨界挑戰喜劇舞臺,但不同的是他畢業于中戲表演係,這次也可以説他是回歸本行。出生於京劇世家的他,一直以來對舞臺有著嚮往,他想要在舞臺上展現自己不同的一面。這次在《金牌喜劇班》他將帶來令人意外的表演。

節目組供圖

  從人氣偶像轉型演員,汪東城再次登上喜劇舞臺挑戰自己,讓人忍不住表示“是否走錯片場了?” 。天賜在喜劇舞臺上可以説是一員老將,再次出征,老面孔也能帶來新感受。雖然沒有專業學過表演,但張瑞雪入學考核作品一次塑造多個人物,並俘獲了陳佩斯老師,期待她能讓人“看進去”的表演。

  音樂劇三兄弟唱、跳、演俱佳,讓大家欣賞一個精彩的音樂劇作品,但在“喜劇”範疇三位老師又會如何評判?上海戲劇學院木偶專業的學生帶來惟妙惟肖的木偶戲表演,幾條毛巾戲份十足,仿佛被注入靈魂,多元喜劇再次拓展至新領域。

  第一階段走到尾聲,《金牌喜劇班》入學收官之戰暨成班儀式即將開始,又會開啟怎樣的全新篇章?2月27日鎖定CCTV-3綜藝頻道19:30檔,央視網、央視頻、央視影音、優酷、愛奇藝、快手同步播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