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唸唸桃花源》楊迪檀健次驚喜到訪 張天愛“隱藏技能”曝光
2021-02-26 15:04:50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武若曦

節目組供圖

  國際在線消息:綜藝節目《唸唸桃花源》正在浙江衛視熱播,愛奇藝、優酷同步播出。在本週六即將播出的新一期節目中,楊迪、檀健次驚喜到訪“桃花源”,與常駐嘉賓阮經天、張天愛一同享受了一段愜意的時光。

節目組供圖

  備受觀眾喜歡與認可的楊迪、檀健次此次做客“桃花源”民宿,哪知兩人剛來就鬧出烏龍,找不到大門的兩人先後從後門悄然進來。楊迪馬上開啟吐槽模式“我沒有認出這是大門”,檀健次緊接著表示“我也沒有認出”。不僅如此,楊迪還吐槽院裏的桃樹“太假了”,兩人張羅著種起了桃樹。不得不説,兩人的到來還真為“桃花源”增添了不少樂趣。

  預告片中,阮經天、張天愛、檀健次來到一家年糕工坊。抱著“學習一下打年糕”的態度,在工作人員的指導下,大家認真學習製作年糕的工序。在捶打年糕環節,阮經天嘗試捶打年糕,一邊敲打,一邊還唱起“哥哥你打年糕,妹妹你吃年糕”的原創小調,也是很有意思了。

  曾因在節目中跟阮經天討論刮鬍刀被讚“行走的美容百科”的張天愛,在新一期節目中再次曝光了她的隱藏技能——理髮。預告片中,張天愛化身“靈魂理髮師”,為楊迪剪髮、做造型。不過,楊迪疑似對張天愛的剪髮技術有所擔憂,追問張天愛“還要短嗎”,遭到“質疑”的張天愛大笑起來。

  《唸唸桃花源》著重把目光轉向了都市“桃花源”,無論是對慢生活的探尋,亦或是對理想生活的尋覓,都彌散出真誠暖意。新一期節目中,阮經天、張天愛、楊迪、檀健次會去往哪些特色景點,還會上演哪些名場面?明晚(27日)22:00,敬請鎖定浙江衛視,準時收看《唸唸桃花源》!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