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張子楓獨挑大梁 電影《我的姐姐》曝人物海報
2021-03-01 14:45:00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電影《我的姐姐》由殷若昕執導,遊曉穎編劇,張子楓領銜主演,肖央特別主演,朱媛媛、段博文、梁靖康主演,金遙源、王聖迪特別介紹出演。今日(3月1日)該片曝光人物海報,“三代戲骨”主演悉數亮相,並暗示了多組耐人尋味的角色關係。

  海報 片方供圖

  電影《我的姐姐》講述的是一個失去父母的姐姐在面對追求個人獨立生活還是撫養弟弟的問題上展開的一段親情故事。據悉,姐姐與弟弟從陌生到熟悉的相處過程,撕扯但催人淚下。影片還真實地將二胎家庭引發的矛盾和女性在家庭、社會中面臨的困境等的現實話題拋給觀眾,發人深思,是國內市場不可多得的家庭女性題材電影。

  在此次曝光的人物海報中,電影《我的姐姐》的主演陣容、角色形象與人物關係一併釋出,看點十足。其中,張子楓獨挑大梁飾演帶著原生家庭情感創傷的姐姐安然,成熟獨立且渴望“闖出去”。肖央飾演安然的舅舅武東風,一位吊兒郎當“不正經”的長輩。朱媛媛飾演安然的姑媽安蓉蓉,刻畫了為家庭操持犧牲的傳統女性形象。段博文飾演的單親父親鐘勇,意外撞上了安然的父母。梁靖康飾演姐姐的男友趙明,和她約好一起去北京讀研。而金遙源和王聖迪兩位小演員分別飾演了安然的弟弟與兒時的姐姐。

  海報 片方供圖

  據悉,此次張子楓將詮釋複雜的多線人物關係,每張海報上的文字也透露出了姐姐對各個角色當下的心聲。在姐姐心裏,她不接受“天降弟弟”的意外,也不茍同同為姐姐的姑媽為家庭犧牲的行徑,更同情于舅舅失敗的人生,男友的墨守成規也漸漸令她失望,弟弟眼裏閃爍著姐姐對自由的渴望,而肇事司機的意外出現卻擾亂了姐姐想要逃離當下生活的計劃。張子楓一人在其中詮釋姐姐、女兒、侄女、女友等多重身份,需要展示多種人物狀態與情感。

  海報 片方供圖

  海報 片方供圖

  據悉,電影《我的姐姐》將於4月2日全國上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