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唸唸桃花源》張天愛為楊迪理髮 阮經天分享家人趣事
2021-03-01 14:42:08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打造理想生活空間、記錄青年人理想生活方式的綜藝節目《唸唸桃花源》正在浙江衛視熱播,愛奇藝、優酷同步播出。在最新一期節目中,常駐嘉賓阮經天、張天愛帶領飛行嘉賓楊迪、檀健次“打卡”了很多有趣的地方,也在這一段慢生活中有了諸多收穫和感悟。

  節目組供圖

  首次做客“桃花源”的楊迪、檀健次在節目中貢獻不少名場面。先是兩人認錯路,先後從後門進入;然後又是楊迪吐槽桃花樹太假,建議阮經天、檀健次種真桃樹;還有檀健次喂羊,誕生了“無羊理睬”名場面。即便兩人獨處,也能産生“代溝”式交流名場面。閒談中,楊迪跟檀健次説自己想在今年出一首歌,名字叫做《跨》,還稱自己的這首歌不能像其他歌只能唱一年,並哼唱謝雨欣和林依輪的兩首老歌來舉例。哪知九零後的檀健次聽後一臉懵,直言都沒聽過,讓楊迪震驚不已。有觀眾評論到“這大概就是80後和90後的年代鴻溝。”

  節目中,被眾人認定為“行走的美容百科”的張天愛再現隱藏技能,為好友楊迪理髮。在經過一番專業的按摩後,在原有的髮型基礎上進行了創新,直接給楊迪剪出了卡通人物大雄同款髮型。看著自己的成果瀕臨“翻車”,張天愛迅速補救,還放話要給楊迪剪成“精神小夥”,沒想到卻越走越遠……不過,大概是“髮型不夠,造型來湊”,經過張天愛拿著髮膠一番改造後,楊迪清爽不少,最終得到了楊迪的認可。

  節目組供圖

  眾嘉賓除了打卡有趣地點外,也進行了多次走心聊天。交談中,楊迪講到跟媽媽錄製綜藝的趣事,檀健次也分享了媽媽在古裝劇照中找不到自己的故事。對此,深有感觸的阮經天也講了自己和家人的故事,表示爺爺奶奶會蒐集自己出道以來的簡報,然而自己在整理東西時卻翻到了明道的照片。這波好笑的烏龍事件分享也收穫了一眾觀眾的點讚分享。

  本期節目中,除了談生活與情感的問題,大家也聊到了工作。在討論網絡輿情環節,阮經天爆料自己想在微博熱搜中看到“阮經天帥”,認為“帥”很重要。楊迪則説自己喜歡在微博熱搜中看到的內容是關於演技,還解釋自己會因為業務能力得到認可而興奮,就像之前曾因《重啟之極海聽雷》中的紅頂水仙一角有了“楊迪演技”的熱搜,即便熱搜位置不高自己也很開心。楊迪的一番話讓大家深有感觸,相關內容也引起了觀眾的熱議。

  據悉,《唸唸桃花源》最新一期節目將於本週六22:00登陸浙江衛視。

標簽:張天愛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