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來都來了》曝逢四化吉海報 廖凡佟麗婭天臺偶遇
2021-03-01 14:11:12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3月1日,劉奮鬥執導全明星話題喜劇《來都來了》發佈“逢四化吉”版海報,首次官宣影片五個故事單元,海報上廖凡、佟麗婭、喬杉、范偉、杜江、包貝爾、魏大勳、唐鑒軍、黃璐、李蔓瑄、海一天、廖健等主演有笑有悲、有怒有慫,盡顯身處“來都來了”式生活場景當中的真實反應,照進社會百態,道盡人間冷暖。影片將於4月3日全國上映。

  哪怕生活雞飛狗跳也都可以“逢四化吉”

  電影《來都來了》“逢四化吉”版海報甫經發佈便引發網友熱議關注,海報配色豐富、風格突出,熱鬧接地氣,信息量十足。伴隨海報發佈,影片首次官宣五個故事單元——《來都來了》不能白來,喬杉、包貝爾VS攔路虎,何處尋覓護身符?《孩子還小》忍忍就好,熊孩子大鬧火鍋店,“熊家長”黃璐向無辜路人瘋狂輸出;《人都沒了》還想咋地,被逼急的魏大勳舉斧怒向唐鑒軍、海一天;《曾經愛過》無奈錯過,杜江、李蔓瑄演繹愛情裏的心動與心痛;《大過年的》都不容易,廖凡、佟麗婭、范偉不在家吃餃子,上演天臺偶遇……他們在電影裏究竟遇到了怎樣的難題?“來都來了”、“孩子還小”此類四字詞語能否幫助他們“逢四化吉”?

  2021最上頭最接地氣話題喜劇  

  影片中哪個故事讓你隔著螢幕開始生氣?哪個故事讓你感同身受看見自己?哪個故事讓你好奇心爆棚迫不及待想看?除了片中呈現的五個經典“來都來了”式場景,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活躍著更多有著魔力的四個字。“都不容易”,潛臺詞是對方也挺慘,你就不要計較了吧;“為了你好”,披著道德綁架的外衣,強迫你做自己不想做的事;“都在酒裏”,甭管真心還是假意,把酒灌進肚子裏才能彰顯你的誠意……諸如此類四字詞語不勝枚舉,我們已經習慣了一切矛盾用四個字都可以解決,卻往往忽略了説出或聽到諸如“來都來了”此類四個字時,自己的內心究竟有多麼的抗拒。

  2月25日影片發佈魔性預告,用鬼畜洗腦方式呈現“來都來了”等用來解決一切矛盾的四個字,網友評論“預告太魔性,以為自己手機卡了”、“官方鬼畜最為致命”、“一遍洗腦兩遍上頭三遍跟唱”,“來都來了魔性預告”話題詞更是登上熱搜。此次影片發佈“逢四化吉”版海報,傳遞影片故事劇情外,以鮮明畫風進一步彰顯影片喜劇調性和話題屬性,網友紛紛表示期待影片上映,在影院解鎖劇情,揭秘電影裏的角色將如何應對“來都來了”。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