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劇 > 正文
《生活萬歲》今日開播 劉威王鷗暖心演繹人生百味
2021-03-03 15:12:57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由譚君平擔任總製片人、周小剛擔任導演兼編劇、南飛雁擔任編劇,劉威、王鷗、孫藝洲、代旭、陳艷茜、辛柏青、周小斌、劉佳、徐梵溪、啜妮等人主演,董璇特邀出演的家庭生活輕喜劇《生活萬歲》今日開播。該劇圍繞父親曾建國帶領四個子女找回生活、理解生活、擁抱生活展開,向大眾傳遞“有家人在,便有生活萬歲”的溫暖向價值觀。

  劇照 劇方供圖

  電視劇《生活萬歲》主要講述了父親曾建國(劉威飾)幫助四個子女曾志婷(王鷗飾)、曾志東(孫藝洲飾)、曾志翔(代旭飾)、曾志玲(陳艷茜飾)找回生活、理解生活、擁抱生活的故事。從官方釋放的終極預告不難看出,看似相親相愛的五好家庭,實則遭遇重重生活考驗:被父親視作“曾家標杆”的志婷一家,實則遭遇婚姻危機;看似兄友弟恭的志東、志翔,分分鐘上演一言不合就動手的“有愛”戲碼;而小妹志玲則是遇到騙子,還因此連累了自己的二哥志東,生活可謂一波三折。而對於一向講求“逢一必爭”的老爹曾建國來説,勢必要出手帶領子女解決危機,重燃對生活的希望。

  劇照 劇方供圖

  值得一提的是,曾家眾人的生活看似一地雞毛,實則蘊含家庭生活喜劇的內核:劇中不僅包含曾家眾人遭遇生活挑戰時的狼狽不堪,更凸顯老父親曾建國帶領四位子女戰勝困境時昂揚向上的生活態度。這其中,流露出的親人間彼此的羈絆,兩代人生活觀念的碰撞,無疑會讓觀眾從中獲得治愈。

  劇照 劇方供圖

  與其他家庭劇有所不同的是,《生活萬歲》並非單純聚焦于生活中雞毛蒜皮的小事,而是在笑與淚的交錯中詮釋“有家人在,便有生活萬歲”的精神內核。正如預告所詮釋的,生活就是起起伏伏、跌跌撞撞,但也可以把它過得很美好。

  據悉,即日起《生活萬歲》將在央視八套和愛奇藝雙平臺每日19:30播出。

標簽:王鷗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