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演出 > 正文
集結十二部原創劇目 第五屆天橋·華人春天藝術節正式啟幕
2021-03-24 15:08:18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3月23日,主題為“寒冬已過 新作迎春”的第五屆天橋·華人春天藝術節在北京天橋藝術中心正式啟幕。本屆藝術節從3月20日開始,持續至6月5日,超長“在線”陪伴觀眾整個春天。12部原創舞臺藝術精品劇目中9部為首演新作,共計36場演出輪番上演,話劇、舞劇、音樂會多種形式競放舞臺。

  海報 北京天橋藝術中心供圖

  北京天橋藝術中心副總經理江濤表示,本屆藝術節注重“新作迎春”的“新”意,12部原創舞臺劇中有9部為首演的新作,這股“新”的勁正是萌發在演出行業剛剛經歷凜冽寒冬之後,充滿了韌性和鑽勁。第五屆天橋·華人春天藝術節以實際行動力證:後疫情時代,戲劇大有可為!

  話劇《人世間》主創 北京天橋藝術中心供圖

  第五屆天橋·華人春天藝術節集齊了十二大原創作品,其中開幕大戲為四川人藝話劇《塵埃落定》,壓軸大戲為史詩級現實主義經典話劇《人世間》,閉幕劇目為 《譚元元和她的朋友們》。當天,《人世間》主創班底初次集合亮相,編劇、導演及演員李小萌介紹了項目的概況、進度和計劃。李小萌講述了接演《人世間》的因緣,劇組還透露《人世間》男主演將很快揭秘。

  其他作品還包括音樂脫口秀《成吉思汗歌舞廳》、舞蹈《白蛇》、由張秋歌主演的話劇《正陽書局》、跨界音畫音樂會《情愛江南》、北京曲藝團《第一熱線》、陶身體劇場《4》《6》、兒童劇《成均奇彈》等。

  據悉, 本屆華人春天藝術節期間,還將在4月3日迎來第五屆詩意生活節的隆重啟幕。此屆詩意生活節將持續兩個月時間,屆時,天橋藝術中心將聯動天橋印象博物館、大觀園和首都電影院向觀眾推出觀演、展覽、戲説、遊藝、閒趣五大板塊,主要包括藝術展覽3個,展期80天,戲説、紅色詩與歌閱讀會、公共展演、藝術市集等系列活動近百場。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