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演出 > 正文
迎接北京冬奧會倒計時300天 《榮耀再相約》唱響冰雪之約
2021-04-10 14:55: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4月9日,由北京演藝集團主辦的《榮耀再相約》——北京冬奧會倒計時300天演出在民族文化宮大劇院開啟。世界冠軍高敏、葉喬波、陳露、郭丹丹,著名鋼琴家郎朗等嘉賓登臺,為冬奧助力。

  據悉,本場演出秉承著“簡約、安全、精彩”的原則,演出時長控制在75分鐘內,體量雖小但種類多樣,涵蓋了歌曲、舞蹈、器樂、雜技、魔術等藝術類型。

  主辦方供圖

  開場歌舞《最好的舞臺》,點燃了演出現場的氣氛。隨後,奧運組曲《超越夢想》、《我和你》、《手拉手》、《北京祝福你》的聯唱,把觀眾帶入奧運情結中。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在魔術表演中,魔術師將四位冠軍高敏、葉喬波、陳露、郭丹丹“變”到了現場。冠軍們講述了自己獲得獎牌的經歷,還與觀眾互動,現場瞬間一陣歡呼。

  主辦方供圖

  冬奧文化推廣使者、鋼琴家郎朗也參與了本次演出,獻上鋼琴獨奏《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並和音樂才子舒海峰帶來四手聯彈《匈牙利舞曲第5號》。

  最後,華彩少年帶來的一首《請到長城來滑雪》,為本場演出圓滿收尾。

  主辦方供圖

  北京演藝集團副總經理董寧表示,北京演藝集團希望在做好優秀文化內容提供者的同時,做好文化傳播使者,能將更多的精品文化內容回饋給廣大的群眾。與此同時,通過在冬奧會的重要節點舉辦文藝活動的方式,為2022年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增添文化色彩。

  主辦方供圖

  主辦方供圖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