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吳京易烊千璽領銜主演 電影《長津湖》殺青
2021-05-26 13:43: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長津湖》自去年開機以來,經過歷時近200天的拍攝,終於在2021年5月殺青,在片中飾演兄弟的吳京和易烊千璽的片場殺青照和殺青海報也隨之揭曉。在電影裏浴血奮戰互相照應的兄弟二人,拍完戲後已經如同真正的兄弟一般。

  片場殺青照 片方供圖

  電影《長津湖》于2020年11月19日正式開機後,劇組上下一邊做好防疫工作,一邊精益求精緊鑼密鼓地拍攝,陳凱歌、徐克、林超賢三位導演配合默契,吳京、易烊千璽、段奕宏、朱亞文李晨胡軍、韓東君等演員也滿懷著敬畏之心塑造角色,全力拍好每一場戲。

  如今影片終於殺青,博納影業集團董事長于冬感慨地表示“不容易”:“吳京進組的時候就帶著傷,但依然近乎完美地完成了每一次激烈的戰爭戲;易烊千璽飾演的是一個年輕的志願軍戰士,從初上戰場時的恐懼到最後的勇者無懼,這個轉變過程感動了我們每一個人。這部戲從幕後創作團隊到導演再到演員,再到每一個群演,每個人都是戰士。”

  電影《長津湖》殺青的同時還發佈了一款殺青海報,記錄了一場激烈的戰爭戲拍完後,吳京、易烊千璽、朱亞文、李晨、胡軍、韓東君坐在硝煙瀰漫的陣地上合影留念,共同紀念拍攝順利完成的場景。

  殺青海報 片方供圖

  電影《長津湖》以抗美援朝戰爭第二次戰役中的長津湖戰役為背景,為了全景式再現這場戰役的全過程,主創團隊經過了5年多的劇本打磨,兩年多的細緻籌備,超過7萬人次的群眾演員參演,超大規模的服裝道具軍事裝備準備,以及超百公里的戰役戰術設計。整個拍攝期間,全體工作人員心懷敬畏,遵從工匠精神,嚴守拍攝高標準,力爭拍出一部驚天動地的戰爭史詩巨制,以此向抗美援朝保家衛國的中國人民志願軍致敬。

  據悉,電影《長津湖》由於冬任出品人及總製片人,黃建新任總監製及編劇,陳凱歌、徐克、林超賢聯合導演,陳紅、施南生、梁鳳英擔任製片人,張和平任藝術總監,王樹增任歷史顧問,蘭曉龍任編劇,吳京、易烊千璽領銜主演,段奕宏特別主演,朱亞文、李晨、胡軍、韓東君主演,將於2021年全國正式上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