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如何啟迪孩子綜合素質全面發展?《冠軍呱寶秀》告訴你答案
2021-07-22 14:30:2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近日,由在線兒童素質啟蒙品牌嘰裏呱啦冠名 ,《冠軍好兒女》出品的“冠軍呱寶秀”活動在武漢和鄭州舉辦,嘰裏呱啦聯合創始人許可欣、嘰裏呱啦聯合創始人兼首席設計唐華出席了武漢站的活動。

  《冠軍呱寶秀》活動旨在關注當下兒童的健康成長,力邀世界冠軍親臨活動現場,希望通過冠軍傳遞榜樣的力量,啟迪兒童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讓每個孩子在探索世界中閃閃發光。 自7月份開啟以來,《冠軍呱寶秀》已經在重慶、合肥、石家莊、鹽城、寧波、武漢、鄭州成功舉行,還將在福州、臨沂、南寧、上海等地舉行。

  此次武漢站、鄭州站活動邀請到了女排奧運冠軍親臨現場,分享女排精神,傳授排球知識,讓更多的青少年了解排球運動,在與奧運冠軍交流與互動之間,孩子們感受到了女排冠軍的風采,對於“祖國至上、團結協作、頑強拼搏、永不言敗”的女排精神也有了更深的理解。

  “我們希望通過冠軍精神傳遞榜樣力量,啟迪孩子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嘰裏呱啦聯合創始人兼首席設計唐華在接受採訪時透露自己看過很多屆女排比賽,“我可以説是看女排比賽長大的,‘女排精神’鼓舞了每一個中國人,希望這種體育精神可以影響到更多的小朋友,培養他們團結協作、永不言敗的品質。”

  嘰裏呱啦聯合創始人許可欣接受採訪時表示,東京奧運會即將舉辦,嘰裏呱啦希望通過孩子們與冠軍親密接觸來向孩子們傳遞榜樣的力量,啟迪孩子素質全面發展。冠軍們給孩子帶來的不僅僅是拼搏、團結、愛國的體育精神,更是教會孩子們如何面對和戰勝困難,這些都能幫助孩子們在未來的人生中走得更好。冠軍們還親自教授孩子們基礎運動動作,為孩子們種下一顆運動的種子,讓每個孩子在呱寶秀上得到滿滿收穫,也是嘰裏呱啦攜手冠軍好兒女舉辦《冠軍呱寶秀》的初心。

  《冠軍呱寶秀》現場不僅有舞臺文藝表演,還特別設置德、智、體、美、勞趣味闖關區。對此許可欣解釋到,之所以這樣設計最重要的是想要體現“'將愛融于教育,將教育融入生活'”的品牌理念:“我們特別想要給小呱寶們提供一個展示自我的閃閃發光的舞臺,孩子們可以在呱寶秀舞臺上盡情展現自己。現場我們也非常歡迎小朋友們踴躍報名,上臺展示,哪怕沒有提前的準備,嘰裏呱啦也非常鼓勵孩子們自信、勇敢地表達自我。“

  現場特別設置德、智、體、美、勞趣味闖關區,則是希望小朋友們通過闖關區的趣味遊戲收穫知識、提升素質、豐富情感,讓小朋友們和家長感受到啟蒙教育融入到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也讓大家共同關注孩子綜合素質全面發展。為了讓現場更多孩子參與到活動中,也照顧到許多渴望上臺又內向靦腆的孩子,嘰裏呱啦的老師還特別為孩子們設計了兒歌唱跳啟蒙和繪本故事互動表演環節。

  ”'孩子至上'是嘰裏呱啦一直堅持的價值觀,希望通過這個線下活動,跟孩子們親密接觸,讓家長感受到我們以‘孩子至上’的價值觀去推崇的教育方式和理念。”許可欣非常支持線下活動,在每個城市和用戶的交流過程中,也帶給了她很多驚喜和感動,激勵著嘰裏呱啦繼續深耕打磨産品,幫助到更多的家庭。“我們特別喜歡和我們的用戶在一起,舉辦線下活動,是為了讓我們離用戶更近,在跟家長和孩子的交流中,可以看到他們的成長和變化,對我們來講是一件非常有價值的事情。嘰裏呱啦希望每個孩子都能夠在呱寶秀上有所獲得,在探索世界中閃閃發光。”

  對於未來舉辦的《冠軍呱寶秀》活動,唐華期待更多的呱寶們可以加入其中,在舞臺展現出自己最出色的一面,在鍛鍊中不斷成長。許可欣希望通過這個平臺,可以讓大家看到每個孩子都很棒,"期待每一個孩子在他的成長過程中都可以閃閃發光,讓大家感受到優秀的孩子並不是一模一樣的,他們在繪畫、舞蹈、語言能力等方面,都有值得讚賞的一面,他們每一個人都是最優秀的冠軍呱寶。”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