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中埃戰略高度契合 企業願景高度一致

2018-01-29 16:20:21  來源:經濟參考報  編輯:許煬  責編:韓東林

中埃戰略高度契合 企業願景高度一致

資料照片

  “中國正加快構築‘絲綢之路經濟帶’和‘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這一戰略構想與埃及政府制訂的 ‘蘇伊士運河走廊開發項目’的國家戰略高度契合,中埃共建‘一帶一路’互補優勢明顯。”江淮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兼國際公司總經理佘才榮日前在開羅接受新華社專訪時説。

  江淮汽車(JAC)2015年與埃及汽車代理商卡斯拉維集團達成合作,加大在埃及汽車市場領域的開拓。1月9日,江淮汽車與卡斯拉維集團合作運營的新4S店在開羅開業,佘才榮率集團工作組赴埃及參加開業典禮並進行市場考察。

  佘才榮對於埃及合作夥伴給予了高度評價。他説:“今天投入使用的這家4S店,從規劃到方案制定,再到建設,能夠看出卡斯拉維集團對江淮汽車的高度重視,也能看出其對江淮産品的決心和付諸行動的努力,更重要的是看到他們對未來的信心。這家4S店除了能夠給客戶提供全面週到的售後服務和購車體驗,還能滿足重要的培訓功能,建設一支高水準的隊伍。”

  佘才榮表示,卡斯拉維集團與江淮有著高度一致的企業願景和使命,重視客戶體驗和服務品質,真正體現了“敬客經營,服務銷車”。雙方合作以來,憑藉卡斯拉維專業的團隊、高效率的服務、高水準的硬體設施,加上江淮汽車高品質的産品,江淮乘用車在埃及市場上市以來得到了終端用戶的認可。

  卡斯拉維集團副董事長伊斯蘭·卡斯拉維認為,近年來中國汽車業有了長足的進步,在設計和技術方面有了飛躍性的發展。10年前,或許有些人會認為中國製造的汽車品質不夠好。事實上,過去中國汽車在埃及遇到的問題是因為沒有良好的售後服務體系。當汽車出現故障時缺乏適配修理或者零件時,人們往往會覺得是品質問題。

  伊斯蘭説:“卡斯拉維集團作為埃及專業汽車代理商,非常願意與江淮汽車在各方面加強合作。希望能夠在埃及市場以及利比亞、蘇丹和約旦等鄰近市場銷售更多的江淮汽車。集團正在尋求與中國公司建立更多的合作關係,因為我們相信中國的産品有競爭潛力。在埃及市場將會出現更多的中國汽車。”

  江淮汽車于2015年3月將SUV車型S3投放埃及市場,2016年投放S2車型,2016年終端銷售突破千台。2017年9月,産品升級後的S3三代投放埃及市場。S2在埃及市場的定價為21萬至22.4萬埃鎊(約合人民幣7.98萬至8.51萬元),S3的定價為24萬至28萬埃鎊(約合人民幣9.12萬至10.64萬元)。

  談到未來在埃及和非洲的發展規劃,佘才榮説:“埃及是非洲非常重要的一個市場。我們在埃及市場的策略和規劃基本上也就代表了我們在整個非洲市場的一種安排。現在我們主打SUV系列産品,同時旗艦産品A60型轎車也會在適當時候投放到埃及市場。江淮與卡斯拉維還將在商用車領域進行合作,主要是輕型卡車,以其在國內和國際市場良好的表現,相信在埃及市場也會受到用戶喜歡。”

  此外,佘才榮透露,江淮汽車有著非常完整的新能源系列産品,集團正在考慮派專門的團隊對埃及市場進行深度調研,提出新能源産品進入埃及市場的整體方案。(記者 鄭思遠 李奕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