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傳統工業碰撞人工智能 企業出海賦能計劃帶你“探秘”德國“工業4.0”

2019-08-06 16:53:0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韓東林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報道:近期,國際在線隆重推出了“企業出海賦能計劃”。作為計劃的一部分,“德國工業4.0及德國隱形冠軍企業訪問學習”即日啟動。據了解,本次活動將深入德國慕尼黑、斯圖加特、科隆、海德堡、法蘭克福等地進行考察調研,通過政府會談、專家講解、企業訪問、海外課堂、雙邊交流等多樣的內容和形式展開活動。

  此次“企業出海賦能計劃”——“德國工業4.0及德國隱形冠軍企業訪問學習”旨在為中國企業“走出去”和中國品牌“國際化”建設提供服務,通過線上及線下服務為企業出海賦能,為出海企業的中、高層管理人員引入先進的管理理念,更新經營意識,提高企業的核心競爭能力,幫助國內企業開拓國際市場,加強國際間的經貿交流合作;同時也通過對德國相關企業及科研機構進行實地考察和交流,使企業經營者更好地了解、學習、借鑒德國先進的管理方式和技術。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德國考察海報-無二維碼-01_副本

  工業4.0是全球製造的最高標準,工業4.0的核心目標是“智慧製造”,通過“物聯網”系統、信息化技術促進産業變革,實現“規模化”“個性化”和“定制化”完美融合。德國的工業水準非常發達,特別是工業4.0方面走在世界前列,同時,德國在工業領域孕育了大量的全球優秀企業。此次活動將為參團企業帶來豐富“營養”,活動將在以下三個方面為企業賦能,開拓國際視野;把握國際行業發展趨勢;學習德國製造業企業技術、汲取管理精髓等經驗、提升國際品牌形象;整合國際化的産業、政商等高端資源,並進行深度交流和洽談協作。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動“幹貨”滿滿。在政府會談方面,將邀請德國聯邦議員在慕尼黑市政廳舉行正式的政府級別會談;專家講解方面,將邀請海德堡大學終身教授、研究德國中小企業的專家馬庫斯·普爾曼教授分享德國中小企業的隱形冠軍之路;企業訪問方面,將考察代表工業4.0最高水準的德國寶馬汽車工廠和MPDV兩家企業,參觀德國隱形冠軍企業的代表伍爾特集團並邀請企業高管做企業管理類的分享;海外課堂方面,根據諸多中國企業存在的家族企業問題,安排考察德國維藤家族企業研究院,深度學習德國家族企業的管理方式;雙邊交流方面,將安排考察德中之間最權威的雙邊服務單位——德中經濟聯合會,邀請相關專家分享投資事務……

  目前,活動正在積極準備中,將於10月正式啟程。

  諮詢熱線:010-68891905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