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2019凈水行業發展論壇在京舉行 安吉爾開啟全能凈水新時代

2019-08-08 18:40:5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陳晨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報道:8月8日,由中國家用電器協會指導,安吉爾主辦的主題為“技術引領,開啟全能凈水新時代——2019凈水行業新技術新趨勢發展論壇暨安吉爾廚房全能凈水新品發佈會”在京舉行。本次活動吸引了眾多來自凈水領域專家、學者、意見領袖齊聚一堂,共同探討中國凈水器行業的消費發展趨勢。與會嘉賓認為,伴隨著消費升級和健康飲水觀念的普及,凈水器已經逐漸成為家居市場的標配,而且消費者已不滿足於單一的基本凈化功能,除了健康飲水還要安全用水,能夠根據不同使用場景提供一站式凈飲水解決方案。

  在活動上,安吉爾也正式發佈全球首款廚房全能凈水器産品,這款專門針對廚房場景設計的全能凈水器,可以解決傳統廚房用水淘米、洗菜、洗碗、洗水果、煲湯等只能用“非凈水”的痛點,從飲水到用水這種“全能凈化”的特性,也讓安吉爾廚房全能凈水器創造了中國凈水器行業的一個全新品類,帶領國內市場進入全能凈水新時代。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安吉爾總裁孔那

  從飲水到用水 行業大咖聚焦凈水産業新趨勢

  隨著人們生活水準的提高,水質安全已成為大眾關注的焦點,這也使國民對於凈水設備的關注度和使用率不斷上漲。根據中怡康公佈的數據顯示,在2018年各家電市場呈現下行趨勢的背景下,凈水設備卻保持著14%的增長,預計2019年中國凈水器的市場容量或將超過2億台,市場總額超過2000億元。

  中怡康市場研究公司總經理左延鵲在論壇上表示,中國凈水器市場正在進入一個拐點,目前的凈水産品都太單一,很難滿足人們多場景下的凈水需求,凈水行業的下半場將由家用凈水單品走向用水解決方案,在細分場景下不斷開發新品類,這將是未來中國凈水器行業的發展所在。

圖片默認標題

左起依次為:育兒名博范曉遙、中國家用電器協會凈水委員會負責人姚鶴、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研究員鄂學禮、安吉爾總裁孔那、國美電器事業部副總裁程琳、中怡康市場研究公司總經理左延鵲

  作為長期從事飲水安全、飲水與健康研究的專家,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研究員鄂學禮則從水質安全和技術創新談了自己的理解。他認為,現在人們日常飲用的自來水,會受到工業廢水、農藥等有機物的化學污染,以及供水過程的二次污染,安裝凈水器很有必要。對於凈水器最核心的膜技術,目前國內已經自主研發出了全效膜技術,填補了國內相關領域的技術空白,並且已經申報國家專利,凈水技術的創新將為日常用水安全提供更好的保障。     

  在凈水器的具體消費需求和消費體驗方面,國美電器事業部副總裁程琳認為,消費者購買凈水器雖然會看重價格,但價格絕對不是唯一考量的標準,品質、品牌以及功能特性等也是重要原因。而《生活》副刊專欄作者、育兒名博范曉遙則談到,因為從事母嬰行業,所以對家用水的安全非常重視,但目前家裏用的凈水器,小龍頭出水比較慢,僅能滿足基本的飲用需求,對於像洗米、洗菜等大水量需求是達不到的,所以也特別期待能有解決這些用水痛點的方案。

  廚房全能凈水,安吉爾用全新品類重新定義凈水器

  安吉爾集團總裁孔那在活動上表示,當下凈水器已逐步轉向為家居建材的必需品,多元化、精細化、自主化成為了市場新的需求點,安吉爾廚房全能凈水器的發佈,正是安吉爾品牌向精細化、個性化、場景化方向延伸的體現。

  在活動現場,安吉爾廚房全能凈水器一經亮相就備受矚目。安吉爾副總裁趙凱在介紹中指出,這款新品由中央凈水器和反滲透凈水機兩部分構成,搭載了安吉爾自主研發的多項核心技術。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安吉爾副總裁趙凱

  它與市面上單一凈水器最大的不同,在於它解決了人們廚房用水中,洗菜、淘米、洗碗、洗水果、煲湯等場景下水質不好導致對家人健康隱患的痛點,能實現廚房用水全凈化。具體來説,它通過在廚房水槽安裝兩個水龍頭,做到分質供水,大龍頭提供大量凈水,可以解決淘米、洗菜、洗水果、洗碗等用水,小龍頭提供直飲水,打開龍頭就可以直接喝。安吉爾廚房全能凈水器大龍頭用,小龍頭喝,且超大通量凈水滿足廚房用水,這是市場上其他凈水器所不能比擬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

安吉爾廚房全能凈水器

  此次安吉爾廚房全能凈水器新品類的推出,從解決消費者在廚房場景下凈水、飲水、用水的痛點來看,可以説重新定義了凈水器,也給國內凈水器行業開闢了一條全新的發展跑道。據悉,安吉爾廚房全能凈水器目前已在全國各地陸續上市。(主辦方供圖)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