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雲沃客免費開放遠程工作平臺

2020-02-06 14:53:59  來源:北青網  責編:陳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為響應國家號召,抗擊疫情,雲沃客于2020年1月底宣佈:雲沃客平臺疫情期間向所有企業無限制免費開放,至官宣疫情結束後90天。使用期間全面保障雲沃客用戶信息安全,全力保障企業或個人實現在線數字化安全溝通,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雲沃客免費開放遠程工作平臺

  正在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關鍵戰役中,各級政府部門及各個企事業單位等各類組織,每天都要展開大量的溝通協作工作,此時的視頻會議、電話會議成為重要的遠程溝通方式,雲沃客平臺的服務,可幫助各類組織通過手機、電腦等設備快速便捷召開會議,進行遠程實時溝通,提高疫情防控應急指揮調度效率,最大限度減少工作人員聚集。

  雲沃客于1月底制定完成雲沃客會議系統應急方案,做好雲沃客的服務,提供疫情防護指揮調度保障工作。為提供方便高品質的視訊會議服務,雲沃客特設7*24小時客服電話供客戶使用諮詢。

  雲沃客是國內領先的雲工作服務平臺,雲沃客可以幫助企業或個人在不同時間、空間、不同場景下協同開展工作,進行績效管理,並且能在雲端還原現場工作環境。上雲沃客、在家辦公,避免進入人口密集環境、避免大規模流動,用我們的實際行動抗擊疫情。

  2月4日,雲沃客發佈了高效遠程工作指南,雲沃客企業版是為企業用戶實現遠程工作的綜合性服務平臺,助力企業實現在線數字化溝通,在保密溝通、任務協作、客戶管理、人員招募等方面確保企業的數據只屬於企業,全面保障遠程工作的信息安全。

  如何保障遠程辦公信息安全?雲沃客通過獨立的加解密能力集成到雲沃客後台中,配合獨立的密鑰管理伺服器,對遠程辦公時即時通訊端的信息(文字、圖片、語音、視頻等)進行全面加密,確保信息的安全性。同時,有效解決春季企業人員流動産生的信息洩露風險,使用雲沃客平臺的企業可以對離職人員進行有效管理,離職人員從此無法查看查詢企業歷史消息,防止組織內部信息洩露的風險;另外,企業可自主更新密鑰,實現數據由用戶自己掌控。

  雲沃客平臺作為數字化辦公的前提和核心,數據的安全性在其中扮演著越來越重要的角色,如何保證數據安全是此刻的重點。雲沃客與應用場景高度融合,在政府政務、醫療醫藥、互聯網、金融、製造業、等多個行業得以實踐應用,讓企業的數據在自主、安全、可控的前提下,保障企業數字化辦公,在共同抗擊疫情的關鍵時刻,雲沃客也將盡己所能,保障抗疫期間遠程工作信息安全,為社會正常運轉貢獻力量。

  自疫情發生以來,雲沃客全面推出多項溫情舉措,踐行企業社會責任,助力疫情防控。其中,全面開放雲沃客在疫情期間的免費使用,幫助各級政府、企事業單位開展多方會議、遠程工作、即時通訊等,進一步支撐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減少工作人員聚集,為信息快速上傳下達保駕護航。鯨奇網絡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多達100人,疫情期間,為了應對客戶的疫情通告及統計,該公司通過雲沃客平臺在線佈置任務,在線溝通、協同管理,疫情期間線上工作累計完成100余次。

  杭州慧鯨科技有限公司已通過雲沃客平臺的系統召開遠程會議5次,會議清晰度高、會控操作及時、延時低、雜音小,有效支撐了疫情期間各單位工作的順利開展。另外,通過雲沃客平臺解決了解決了工作時長統計、員工溝通、任務協作等工作,保證了公司産品和業務行銷工作基本不受疫情影響,工作效率經統計提升15%左右。

  據了解,雲沃客平臺可為多方溝通需求提供視頻會議解決方案,疫情期間雲沃客終端視頻會議産品全面免費開放,能夠提供不限時、不限次、最多可連接10人的視頻會議服務。使用者自行通過手機、平板或電腦下載安裝應用,註冊賬號後,即可免費使用。能夠滿足隨時隨地會議溝通的需求,節省時間、提高效率、避免人員聚集。

  雲沃客與各個合作夥伴積極聯繫,提供免費雲沃客保障服務,確保疫情期間各地客戶及合作夥伴統一部署工作,共同築起疫情防控永不消逝的“保障線”,為全社會同舟共濟、共渡難關貢獻一份力量。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