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在建重大水利工程復工率超九成

2020-03-27 08:23:30  來源:人民日報  責編:陳晨

  26日,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召開新聞發佈會,介紹水利保障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産工作情況。水利部水利工程建設司司長王勝萬介紹,疫情發生以來,部分重大水利工程建設進度受到影響,目前復工復産進展順利,在建的110項工程已經復工101項,佔總數的92%。新建中小型水庫復工率超過90%,中小河流治理項目復工率達到70%—80%。

  國家確定的172項重大水利工程已開工142項,在建規模超過1萬億元。“重大水利工程具有覆蓋面廣、吸納投資大、産業鏈長、創造就業機會多等特點,能很好地發揮投資拉動作用。”水利部規劃計劃司司長石春先説。

  水利部運行管理司司長阮利民介紹,我國有9.8萬座水庫,在疫情防控期間,水利部強化大中型水庫、堤防等工程運行狀況監管,沒有出現重大安全隱患。

  水利部農村水利水電司司長陳明忠表示,目前有農村供水工程建設任務的縣復工率近90%。今年春灌工作總體平穩有序,已有17個省份的157個大型灌區開始了春灌,灌溉面積4500多萬畝,引水量58億立方米。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