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伊利創新實力榮耀國際舞臺 問鼎“2020世界乳品創新獎”雙冠

2020-06-19 13:35:2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世界乳品創新獎”(World Dairy Innovation Awards) 獲獎名單於6月16日正式公佈,伊利憑藉全球領先的創新硬核實力,旗下須盡歡、JoyDay芯趣多品牌成功斬獲“最佳冰淇淋/冷凍酸奶、最佳包裝設計”兩項大獎,再次榮耀國際舞臺。

  據了解,“世界乳品創新獎”由英國權威行業媒體FoodBev Media發起,是全球乳製品行業的創新風向標,旨在向世界展示全球各地的乳企在創新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伊利入圍8大獎項,成為獲全球最多獎項提名的乳製品企業,最終的雙冠榮耀再次表明全球行業對伊利創新能力和高品質産品的高度認可。

  國潮冷飲須盡歡 將創新基因融入每處細節

  本次評選中,伊利須盡歡冷凍酸奶冰淇淋憑藉其高品質原料、獨特的口感、豐富的口味和濃厚的“國風”設計風格獲得最佳冰淇淋/冷凍酸奶獎項。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QQ圖片20200619163055

最佳冰淇淋/冷凍酸奶-須盡歡冷凍酸奶冰淇淋

  須盡歡冷凍酸奶冰淇淋是伊利為適應新興電商渠道、O2O渠道而量身定制的高端冰淇淋品牌,每一處都富含創新“基因”。其産品內芯為希臘活菌酸奶冰淇淋,外面是100%鮮果蔬汁製作的柔性外皮,不添加人工色素和香精。口味更是豐富多樣,有胡蘿蔔橙、芒果、紫薯、覆盆子、藍莓、牛油果、榴蓮、沙棘等口味。每種口味都是全球甄選優質果蔬,如以色列的臍橙、北美的野生藍莓、墨西哥的牛油果、泰國的金枕榴蓮、意大利的車厘子等。天然美味,安全健康。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須盡歡冰淇淋的創新産品造型-橄欖葉形狀

  葉子形狀的産品造型靈感來源於“一片漂泊在愛琴海上的橄欖葉”,呼應産品靈魂內核S2希臘活菌酸奶軟切片內芯。品牌名稱“須盡歡”取自唐朝詩仙李白的名篇《將進酒》,鮮明表達“恣意人生,樂活當下”的態度。“一葉活色鮮香的冰淇淋”,在虛擬代言人“Miss歡”的演繹下,躍然出世,盡顯國潮風格。

  時尚酸奶JoyDay芯趣多 與藝術波點碰撞創造潮流美味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最佳包裝設計-JoyDay芯趣多芝芯波波球低溫酸奶

  獲得最佳包裝設計的JoyDay芯趣多酸奶從産品及設計層面做了大膽突破及創新,在每個細節上都力求給消費者帶來完美的體驗。

  芝芯波波球酸奶,是JoyDay芯趣多品牌下的又一全新力作,創新地將新西蘭進口芝士包裹在Q彈軟糯的波波球內,融入醇厚絲滑的酸奶中,搭配清甜可口的青檸椰果/濃郁飽滿的芒果血橙,多重美味碰撞,一口芝芯爆有料。

  本次獲獎産品是JoyDay芯趣多為盒馬鮮生特別定制的極具潮流特色的波點款,受經典波點藝術風格的啟發,將酸奶中的水果抽象演繹成為平面波點,與芝芯波波球立體爆漿的效果完美融合,打造了一個時尚、富有潮流感的波點世界。包裝顏色也突破傳統的顏色,大膽地選用了熱情的紅色,與芝芯波波球的黃色、水果的綠色、酸奶的白色搭配,極具時尚感和潮流感。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

  除了産品創新,在渠道創新和消費者洞察方面,伊利也在不斷地進行探索。從佈局社交電商、O2O到家、社群行銷、無人超市等新渠道,到打造大數據雷達平臺、智慧交互全景伊利全球産業鏈等創新互動體驗模式,創新正不斷驅動著伊利的健康發展,引領行業創新升級。

  “不創新,無未來”。伊利將持續推進開放式創新,攜手更多全球合作夥伴,不斷拓展創新領域,為消費者提供更多健康産品選擇,推動全球乳業發展,實現讓世界共享健康的夢想。(圖文/小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