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蒙牛“鐵軍”會師遵義 長征精神綻放輝煌

2020-10-21 13:40:2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今天的蒙牛,正處於重要的戰略機遇期。一方面中國乳業發展進入新的“黃金十年”,另一方面行業也面臨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大變局。在國家奶業振興大業中,作為行業脊梁,蒙牛堅持在危機中孕育新機,于變局中開創新局,在發展新征程中不斷突破極限,實現強者更強。

  10月15日至17日,431名蒙牛“將士”齊聚遵義,踏著革命先輩的足跡,重走長征路,用紅軍四渡赤水的智慧、毅力和勇氣,熔煉團隊,挑戰極限,去實現“思想突破、戰略突破、機制突破、個人突破”,為蒙牛未來的蓬勃發展積蓄力量,鍛造團隊。

蒙牛“鐵軍”會師遵義 長征精神綻放輝煌_fororder_1

431名蒙牛“將士”齊聚遵義

蒙牛“鐵軍”會師遵義 長征精神綻放輝煌_fororder_2

蒙牛總裁盧敏放

  蒙牛總裁盧敏放在活動中指出,開啟一個新征程,不忘初心、從零開始的心態非常重要,無論過去獲得怎樣的成績,經歷了怎樣的失敗,在新的目標面前,都要從自己的思想上“清零”,重新出發。在目標的制定上,只有挑戰自我,設定更高的目標,併為之奮鬥,才是具有冠軍基因的組織和團隊。而以清零的心態,瞄準更高的目標,以天生要強的精神突破極限,才可以把不可能變為可能,實現更強目標。

  渴望目標 強者更強

  因為渴望,所以奮鬥。一個團隊的勝利,必須要有對勝利的強烈渴望,並且這種對勝利的追求來自內心巨大的自驅力。兩天三夜,四大軍團,20支連隊,100公里征程。蒙牛“鐵軍”在陡峭的山間奔跑,在泥濘的草地裏匍匐,在崎嶇的道路上騎行,無畏艱難險阻、團隊奮勇爭先,誓為榮譽而戰。

  在活動過程中,蒙牛鐵軍喊出了“誓贏冠軍、堅毅築夢、不忘初心、不畏艱難、永不言棄,挑戰自我、突破創新”的響亮口號,嘹亮的號角催人奮進。身體的極限被一次次突破,精神的韌勁被一次次加強,活動激發出的強大凝聚力、向心力,成為蒙牛再創輝煌的強大動力。

  從零開始 不忘初心   

  成績屬於過去,未來從零開始。站在新的起跑線上,機會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從44公里徒步出發的那刻起,蒙牛人堅信不忘初心的心態,對奪取目標、取得勝利至關重要。

  為進一步加強黨的領導,本次活動成立了臨時黨支部。廣大蒙牛的黨員領導幹部,更是積極發揚長征精神,以堅信不疑的定力、堅韌不拔的毅力、堅如磐石的合力、堅強後盾的偉力和堅不可摧的強力,為蒙牛更加輝煌的明天努力奮鬥。

蒙牛“鐵軍”會師遵義 長征精神綻放輝煌_fororder_3

431名蒙牛“將士”齊聚遵義

  強壯中國人,是蒙牛不變的初心;家國責任,蒙牛永不缺席。今年疫情期間,蒙牛捐贈7.4億元款物,在2周內將1500萬件牛奶物資配送到全國上萬家醫療機構。

蒙牛“鐵軍”會師遵義 長征精神綻放輝煌_fororder_4

疫情期間蒙牛捐贈款物

  本次活動中,所有蒙牛“鐵軍”將從備戰階段到正式比賽期間消耗掉的全部熱量,都轉換成了愛心牛奶,捐贈給貴州遵義石板鎮中心小學、羅漢鎮涼水小學、羅漢鎮金禧希望小學、羅漢鎮羅漢小學的孩子們,共計1000萬大卡,約合5萬盒牛奶。

蒙牛“鐵軍”會師遵義 長征精神綻放輝煌_fororder_5

盧敏放向遵義市民政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遵義市慈善總會籌委會副主任李頂鑫遞交捐贈牌匾

  正如盧敏放所言,“點滴營養 綻放每個生命”,蒙牛的使命不僅要用高品質的産品服務來實現,更應該用公益和社會責任來綻放每個生命。

  團隊協作 共贏冠軍

  “將沙袋扛上自己的肩頭,扛起的不僅是重量,還有勇於擔當的責任;在掃雷的環節為換取團隊的勝利,在指定戰術的同時敢於為大部隊通行犧牲自我;四個軍團的尖刀連主動請纓、攻堅克難,為軍團的勝利打通生命線……”

  一幕幕感人的畫面,映襯出的是蒙牛強大的團隊協作力量,肝膽相照、榮辱與共,同事情熔煉為戰友情。每一個參與者也都深深地體會到,只有團結協作,才能凝聚更大力量,助力蒙牛成為充滿活力、共贏冠軍的企業。(圖文/小紫)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