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貴州重要體育賽事將密集登臺

2017-11-15 14:32:0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羅奇波|責編:陳夢楠

(焦點圖/要聞)11月 貴州重要體育賽事將密集登臺  包括2017中國拳擊公開賽、2017海峽兩岸暨港澳地區戶外挑戰賽、2017年摩艇聯賽牂牁江大賽、貴州環雷公山國際馬拉松、環梵凈山國際公路自行車邀請賽等10項賽事 

新聞發佈會現場(攝影:周月紅)

  國際在線貴州頻道消息:11月14日,貴州省體育局召開11月份重點賽事新聞發佈會,介紹11月份在貴州省將要舉辦的群眾體育、競技體育、山地戶外重點賽事及重大活動等情況。

  據悉,除已舉辦的2017“多彩貴州”自行車聯賽, 11月份貴州還將舉辦2017中國拳擊公開賽暨中國拳王賽、2017海峽兩岸暨港澳地區戶外挑戰賽貴州•三都站、2017年摩艇聯賽“中國涼都•畫廊六枝”牂牁江大賽、貴州環雷公山超100公里國際馬拉松、環梵凈山國際公路自行車邀請賽等10項賽事。

  其中,六盤水將在11月18日舉辦2017年摩艇聯賽“中國涼都•畫廊六枝”牂牁江大賽,本次摩艇聯賽是首次在貴州舉辦,將有17支隊伍參賽,賽事從2011年開辦至今,旨在將其重點打造成為專業化、社會化、市場化的賽事平臺,把體育工作融入到“大生態”“大健康”格局,充分利用各地民眾文化資源和山地特色資源,緊密結合貴州的青山綠水,精心策劃好“貴州動起來”系列戶外活動賽事,帶動全民健身與山地旅遊經濟的發展。

  此外,貴州環雷公山超100公里國際馬拉松將在11月24至26日舉行,今年賽程與往年最大區別在於,賽事舉辦地調整到黃平縣、鎮遠縣、施秉縣,更全面地將黔東南原始的自然生態、民族文化向跑友推介展示。同時,增設鎮遠賽段馬拉松單日賽,滿足更多運動員的參賽願望,不僅專業運動員能競技角逐,大眾選手也能參與體驗。

  “山地民族特色體育”是貴州體育事業一條不同於中國東部、有別於西部其他地區的體育強省之路。目前貴州省各市州正在依託各地資源特色,制定加大戶外産業基地建設力度,培育山地戶外特色品牌賽事,推進山地戶外運動大省建設,促進體育與“宣傳、文化、旅遊、農業”五位一體的深度融合,實現健身、休閒、度假、觀光、專項體育的組合式發展。(文/周月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