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非代表:明水縣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

2018-02-09 14:30:5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呂岩|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報道(韓俏):攜手邁入新時代,奮力擘畫新藍圖。1月29日下午,在圓滿完成各項會議日程後,黑龍江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勝利閉幕。黑龍江省人大代表、明水縣長洪非接受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採訪時説,“政府工作報告全面客觀的總結了黑龍江過去五年的成績和不足,這五年對黑龍江來説是爬石上山、砥礪前行的五年。省委省政府帶領我們取得了顯著的成績,戰勝了矛盾疊加的困難,實現GDP總量首次突破16000億大關,比上年增長6.4%,增速創造了四年來新高。成績的取得和省委省政府高瞻遠矚,抓內生動力的提升,抓新動能的轉換,抓工作的創新有莫大關係。在新思路的指引下,黑龍江的大地上涌現了蓬勃的創新之力,展現了一個發展的龍江、一個創新的龍江、大美龍江,綠色龍江,生態龍江,可謂是碩果纍纍。”

  原創已過【龍江要聞】洪非代表:明水縣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

  黑龍江省人大代表、明水縣長洪非接受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採訪 呂岩 攝

  2018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昂首闊步開啟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決勝脫貧攻堅、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重要一年。洪非代表説,黑龍江省長陸昊的政府工作報告中指出,要把精準貫徹到扶貧的各個環節,同時也要提高扶貧工作的品質。黨的十九大對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實施鄉村振興戰略作出了全面系統的戰略部署。全明水縣上下必須全力以赴,抓重點、補短板、強弱項,在奔小康路上,一個都不能少、一個不掉隊,全面做好思想扶貧,産業扶貧,民生扶貧,保障扶貧四個方面的工作,全面完成脫貧攻堅的工作任務。

  原創已過【龍江要聞】洪非代表:明水縣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

  黑龍江省人大代表、明水縣長洪非 韓俏 攝

  在2018年政府工作安排上,洪非表示,將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工作導向,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和省市委全會精神,加快經濟轉型升級,在推動産業富民上聚焦發力;打贏脫貧攻堅戰役,在推動樂土福民上聚焦發力;統籌抓好城鄉建設,在推動美麗惠民上聚焦發力;強化政府自身建設,在推動服務為民上聚焦發力。以省委“七大戰略”、“六個強省”、“六大攻堅戰”,以及市委推進“都城地”建設向更高層次邁進的決策安排為指導,按照縣委的總體部署,牢牢把握全明水縣脫貧的工作主線,強化政府治理,持續創新實踐,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強力推動“明”縣建設升級發展,以決戰決勝之勢奪取脫貧攻堅全面勝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