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哈爾濱江上大眾冰雪嘉年華喜迎中外遊客

2019-01-07 11:08: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陳夢楠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1月5日,第35屆中國·哈爾濱國際冰雪節正式啟幕,全球重量級文旅界嘉賓齊聚冰城,共享這場世界級的文旅盛宴。在美麗的松花江畔,冰城夏都一張嶄新的城市名片正在悄然興起,由哈爾濱馬迭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承辦的2019哈爾濱江上大眾冰雪嘉年華,已然成為中外遊客今冬賞冰戲雪的首選目的地,據不完全統計,從元旦開業至今,已有150000余名遊客在這裡體驗了冰雪之冠黑龍江的獨特魅力。

  【黑龍江】【圖集】2019哈爾濱江上大眾冰雪嘉年華喜迎中外遊客

 據了解,冰雪嘉年華,是一座以松花江面防洪紀念塔延長線為中心、長490米,寬250米,總佔地面積約為12萬平方米的封閉式、半公益式冰雪主題樂園。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