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工作任重道遠 盡職盡責服務於民——哈爾濱市政協委員、松北區政府副區長、民盟哈爾濱市委副主委丁偉

2019-01-08 08:51: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報道(于靈爽):1月7日,政協哈爾濱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開幕式結束之後,哈爾濱市政協委員、松北區政府副區長、民盟哈爾濱市委副主委丁偉並沒有著急離開會場,反而迫不及待地和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頻道分享起了參會感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107180946_副本

哈爾濱市政協委員、松北區政府副區長、民盟哈爾濱市委副主委丁偉。(呂丹丹 攝)

  “姜國文主席對2018年我們政協的工作總結得非常全面,作為政協委員來説,我感覺到2019年也是任重而道遠的一年。”説到哈爾濱市政協主席姜國文代表政協哈爾濱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所作常委會工作報告,丁偉有很多話想説。“聽完會工作報告,我感覺收穫太大了!這份報告對我,對松北區政府,對整個哈爾濱市的工作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導意義。”

  改革不停頓,開放不止步。2018年是改革開放40週年,“再開放”“再出發”成為民心所向。作為哈爾濱新區的核心區,松北區近年來發展速度很快,改革的步伐也從未停歇,特別是在強化基礎設施建設、進一步理順體制機制以及吸引、留住人才等方面,松北區在全市起到了帶頭作用。

  高速的發展對松北區來説既是機遇,也是挑戰。丁偉説:“在2019年,我們松北區政府還是會一如既往地履好職、盡好責,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而且,我們還要把這次從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中學習到的理論知識運用到政府工作的實踐中去,助力松北區更好更快發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