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市政協委員王海濱:普惠金融保民生 和諧共富促振興

2019-01-08 14:22: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報道(于靈爽):“無論是姜國文主席作的政協工作報告,還是會上各位政協委員的發言,品質都非常高。”1月7日,哈爾濱市政協委員、哈爾濱銀行副行長王海濱在接受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採訪時説。

【黑龍江】【兩會】哈爾濱市政協委員王海濱:普惠金融保民生 和諧共富促振興

哈爾濱市政協委員、哈爾濱銀行副行長王海濱接受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採訪 (劉才星 攝)

    據王海濱介紹,作為哈爾濱本土唯一一傢具有法人地位的股份制商業銀行,多年來,哈爾濱銀行始終以“做好自身金融服務,扶持本土經濟發展”為己任,恪守 “立足本土、服務中小”的發展定位,“普惠金融,和諧共富”的經營理念,全心全意為哈爾濱市民服務。在剛剛過去的2018年,哈爾濱銀行更是積極地投入到哈爾濱經濟、民生等各方面工作中去。

    王海濱説:“2018年,我們哈爾濱銀行多措並舉,在保障民生的同時,也大力支持民營企業發展。比如,我們為哈爾濱國企混改,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務。另外,我們針對民營企業實行了‘八項承諾’政策,扶持小微企業發展。”

    值得一提的是,哈爾濱銀行在過去的一年充分發揮社會責任與擔當,傾情保障民生事業,幫助哈爾濱市解決社會難題。一是全面支持哈爾濱 “三農”建設,拓寬農村金融服務渠道,提升縣域綜合服務能力;二是全力支持哈爾濱民生工程,為哈市居民提供區域性、綜合性、實用性的社保金融服務;三是全力支持社會公益事業發展,以優質的服務讓每一位低保客戶感受到黨和政府的關懷。

    王海濱表示,在未來的工作中,哈爾濱銀行也會以初心不變的定力、沉著應變的智慧、主動求變的勇氣,將自身成長積極融入到哈市發展的浪潮。在新的一年,哈爾濱銀行還要秉持“普惠金融,和諧共富”的經營理念,繼續支持民營企業發展,繼續為龍江百姓謀福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