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國好風光 盡在黑龍江丨龍江旅遊今年圍繞15個重點推廣行銷

2019-05-08 10:10: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靈爽|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報道(于靈爽):近日,黑龍江省文化旅遊推廣行銷工作座談會在哈爾濱召開。會上,黑龍江省文旅廳推廣行銷處通報了2019年全省文化旅遊推廣行銷重點工作安排。黑龍江省今年將全面加大文化旅遊推廣行銷力度,“走出去”推介,開發“新奇特”旅遊産品,構思“走腦入心”宣傳口號,大力推廣“北國好風光,盡在黑龍江”整體旅遊形象,圍繞15項重點工作開展全年推廣行銷。

  據介紹,依託文旅融合的有利條件,黑龍江省今年將全面加大文化旅遊推廣行銷力度,樹立全省文化旅遊新形象,大力推廣“北國好風光,盡在黑龍江”整體旅遊形象;宣傳推介黑龍江省冰雪、森林、邊境、濕地、避暑、康養等特色旅遊産品;加大黑龍江省內旅遊市場推廣行銷力度;圍繞核心景區建設打造精品線路;加大演藝、非遺等文化産品與旅遊産品融合推廣力度。黑龍江省將圍繞15項重點工作開展全年推廣行銷,包括全省旅遊品牌體系建設、文化旅遊産品譜係梳理、文化旅遊産品開發創新、廣告宣傳、媒體合作行銷、舉辦文化旅遊推介會、開展“週末遊龍江”活動等內容。

  黑龍江省文旅系統將以上海第12屆全國藝術節開幕式活動為契機,針對重點客源市場“走出去”做推介;各地市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關注遊客需求,開發“新奇特”旅遊産品,構思“走腦入心”的廣告宣傳口號;重視特色美食對旅遊的價值;加強與媒體合作,組織開展行銷活動;把省內市場做大做強,各地文化旅遊節慶活動將向小長假和週末傾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