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都”綻放中俄博覽會 特色旅遊展示大美伊春

2019-06-16 14:50: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靈爽|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呂丹丹 于靈爽):6月15日,在第六屆中國-俄羅斯博覽會和第三十屆哈爾濱國際經濟貿易洽談會上,伊春市全面展示“生態伊春綠色發展”發展成果,宣傳推介“魅力伊春,森林氧吧”良好投資環境及旅居環境,吸引更多國內外客商與伊春市洽談投資合作。

【急稿】【黑龍江】【原創】“林都”綻放中俄博覽會 特色旅遊展示大美伊春

伊春旅遊集團總經理黃曉燕接受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專訪 攝影 于靈爽

  伊春旅遊集團總經理黃曉燕接受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專訪時表示,伊春是一座典型的森林生態旅遊城市,四季分明,獨具特色。“林都”伊春,正以更加開放的姿態、更加優良的環境、更為優質的服務,誠邀四海賓朋前來投資發展、觀光旅遊、養生度假、安居置業。“在我們伊春,你可以把空氣打包,作為禮物送給朋友。”黃曉燕笑著説。

【急稿】【黑龍江】【原創】“林都”綻放中俄博覽會 特色旅遊展示大美伊春

伊春市展廳熱鬧非凡 攝影 劉嘉麗

  伊春境內400萬公頃大森林,鋪陳出“祖母綠”般綠色本底,是當之無愧的“天然大氧吧、浪漫森林城”。作為全省第一、全國首批全域旅遊城市,伊春憑藉著獨特的生態資源優勢,成為全國旅遊市場的新勢力。據了解,2018年,伊春市共接待遊客1584萬人次,旅遊收入實現146億元,分別同比增長26%和28.8%。黑龍江省第二屆旅遊産業發展大會也將於8月19日在伊春舉辦,必將為伊春市培育更多市場主體,推動森林生態旅遊業提檔升級,為伊春林區高品質轉型發展注入新動能。

【急稿】【黑龍江】【原創】“林都”綻放中俄博覽會 特色旅遊展示大美伊春

外國客商爭相與伊春展館吉祥物合影留念 攝影 劉嘉麗

  黃曉燕説:“伊春旅遊集團現在已經組建了自己的旅遊車隊,打造了自己的酒店。目前,我們正在全力建設第二屆黑龍江省旅發大會重點觀摩項目。下一步伊春旅遊集團將緊緊圍繞‘生態立市,旅遊強市’的發展定位,整合全市旅遊資源,打造吃、住、行、購于一體的旅遊全産業鏈,為叫響‘北國好風光 盡在黑龍江’品牌貢獻伊春力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