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泉嶺管理局:打造國家級現代農業産業園

2019-07-09 17:04: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遊佳金):  7月7日,以“好食材鑄就好品牌”為主題的北大荒·首屆中國農墾食材交易會暨文化旅遊節在哈爾濱國際會展體育中心落下帷幕。展會期間,寶泉嶺管理局展位的産品吸引了不少展商和市民的目光。在展會現場,黑龍江省農墾寶泉嶺管理局局長侯新華接受了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專訪。

【黑龍江】【原創】寶泉嶺管理局:打造國家級現代農業産業園

黑龍江省農墾寶泉嶺管理局局長侯新華接受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專訪 攝影 呂岩

  據侯新華介紹,黑龍江省農墾寶泉嶺管理局,東隔黑龍江與俄羅斯相望,南有松花江自西南向東北流過,西接小興安嶺東南余脈,總面積6115平方公里,擁有13個大中型機械化國有農場。同時,寶泉嶺墾區是國家農業農村部、財政部2018年批准創建國家現代農業産業園的21個現代農業産業園之一,這也是墾區第一家國家級現代農業産業園。

【黑龍江】【原創】寶泉嶺管理局:打造國家級現代農業産業園

寶泉嶺管理局産品展示 攝影 呂岩

  今年,寶泉嶺管理局以建設國家級現代農業産業園、綠色大豆種植基地、奶牛養殖示範區為契機,加快打造具有區域特色的農業主導産品、支柱産業和知名品牌,走出一條具有特色的産出高效、産品安全、綠色生態、資源節約、環境友好、産業深度融合的農業現代化發展新路。

  侯新華表示:“寶泉嶺管理局為此次展會做好了充分地準備。在展會裝修方面,我們結合寶泉嶺産品的文化理念進行了豐富的詮釋。通過此次展會,我們極大地提升了全局參與市場經濟的意識,同時,也激發寶泉嶺管理局研發出一系列新産品。”

【黑龍江】【原創】寶泉嶺管理局:打造國家級現代農業産業園

黑龍江省農墾寶泉嶺管理局展位 攝影 呂岩

  在寶泉嶺管理局展位前,巨大的動態電子圖向來往的參觀者展示著寶泉嶺管理局的佈局和結構。此外,寶泉嶺管理局的展位還設置了一個特別的品鑒區,由二十二家企業特供的三十多類不同品種的産品供參觀者現場品鑒。“我們希望能讓更多的消費者吃到我們寶泉嶺真正的好食材。”侯新華鄭重地説。

  談及未來發展方面,侯新華表示,寶泉嶺管理局有信心、有決心在"糧頭食尾""農頭工尾"方面做出新的起色,為打造北大荒“農業航母”增續強勁動能,也為消費者奉獻更好的餐桌食品。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