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漠河:突降鵝毛大雪  秒入童話世界

2019-09-16 17:17: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視頻由王景陽拍攝)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劉才星 通訊員 王景陽):受一股強冷空氣影響,9月15日15時,黑龍江省漠河市多地降下入秋後的首場降雪。飄飄灑灑的鵝毛大雪從天而降,降雪伴隨降溫,漠河市被白雪覆蓋了,葉子上和松針上佈滿潔白的雪,滿眼都是冬天的美景。眼下的漠河正值深秋時節,森林裏的五花山色秋意正濃,突來的降雪讓金黃色的山坡披上了雪白的新衣,遠遠望去雪中的森林宛如童話世界。別樣的風景吸引絡繹不絕的的市民和遊客在大雪中拍照留念,記錄這一份秋日裏的驚喜。

  來自北京的遊客張麗娜興奮地説:“這雪也太漂亮了,到漠河來玩兒,正好趕上漠河這場大雪,雪花像鵝毛一樣太漂亮了,我拍了很多照片回家給家裏人看一看。深秋的季節,遠看是黃色的葉子,近景就是冬天的雪景,太美了,就像畫一樣。”

  從漠河市氣象部門了解到,漠河市2019年秋後的首場降雪比去年提前了25天,雪後將迎來明顯降溫,9月16日,漠河最低氣溫降至零下5度左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