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The Times》報紙特約攝影師Mikhail Kapychka:多彩哈爾濱令人印象深刻

2020-01-08 20:51: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2020年1月6日,我參觀了哈爾濱市歷史最悠久的步行街,街上有許多驚艷的老式俄式建築與中式建築,以及大量的遊客。這座歷史悠久的城市著實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00108190443_副本

英國《The Times》報紙特約攝影師Mikhail Kapychka(右一)在哈爾濱中央大街與外媒採訪團成員合照 攝影 劉嘉麗

  1月6日上午,我們去了哈爾濱松花江冰雪嘉年華,這個景點有各式各樣的冬日遊樂項目,非常有趣。我們還參觀了哈爾濱大劇院,我被這個建築奇特的風格所震撼,參觀過程讓我樂在其中。下午,我參加了一個著名的國際音樂賽事的新聞發佈會,這個比賽在世界範圍內非常著名,並且在全世界音樂家群體範圍內頗為流行。

  晚上的晚宴讓我見到了這次旅途的組織者們。我很榮幸有機會參與這次很棒的非正式會議,會議包括城市管理人員和攝影比賽組織者,我們和哈爾濱市的相關領導交談得十分融洽。另外,我品嘗了很多的中國美食。我要對一直為我們提供幫助的國際在線團隊表示感謝,謝謝你們在這次大型採訪活動中各種週到的安排及幫助。(作者:英國《The Times》報紙特約攝影師Mikhail Kapychka 翻譯:韓沛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