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記者點讚哈爾濱林達世界歡樂城·外語城 優質服務暖人心

2020-01-12 15:51: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于靈爽 實習生 康婉瑩):1月5日至1月10日,2020 “感知冰城”外媒聚焦哈爾濱大型採訪活動在哈爾濱舉行。活動期間,林達世界歡樂城·外語城為外媒採訪成員們提供了住宿、飲食、娛樂上的保障,貼心的服務受到了採訪團成員們的一致好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00112085509

哈爾濱林達世界歡樂城·外語城副總經理孫飛飛接受採訪 攝影 康婉瑩

  據哈爾濱林達世界歡樂城·外語城副總經理孫飛飛介紹,為了迎接外媒採訪團的到來,哈爾濱林達世界歡樂城·外語城為外媒記者們準備了具有東北特色的美食、多種多樣的主題客房等,希望外媒朋友們能在哈爾濱有一次開心的體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00111122821

緬甸國家電視臺記者Kyaw Kyaw Lwin在林達世界歡樂城·外語城體驗騎馬 攝影 呂岩

  1月5日晚,外媒記者們來到第36屆中國·哈爾濱國際冰雪節開幕式的現場——哈爾濱冰雪大世界,與近萬人共享冰雪狂歡盛宴,看冰燈、滑冰滑梯、吃糖葫蘆......不亦樂乎。來自熱帶地區的外媒記者們感受到了冰天雪地的威力。印尼Elshinta(艾欣塔)電臺主編Krisanti直呼:“我要被凍住了!”

  回到住宿地林達世界歡樂城·外語城,外媒記者們的房間內早已備好了熱乎乎的紅棗薑茶。溫暖舒適的房間也讓外媒記者們倍感舒心。第二天一早,Krisanti忙著感謝道:“昨天我以為我會感冒,謝謝你們準備的熱飲,我現在感覺很好。”

  住宿期間,部分採訪團成員出現遺失房卡、房卡鎖在房間內等情況,無論多晚,工作人員都會及時出現,細心核對信息,微笑著為成員們打開房門。毛裡塔尼亞網絡作家協會主席Lemaibess Vatimetou因為語言障礙,每次溝通都需要很長時間,工作人員一直耐心等候,Lemaibess Vatimetou將手放在胸前,多次頷首稱謝,“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謝謝。”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00111122751

外媒記者們在哈爾濱林達世界歡樂城·外語城合影留念 攝影 呂岩

  據悉,目前,哈爾濱林達世界歡樂城·外語城有32棟城堡式建築,是集休閒、娛樂、度假、住宿等於一體的旅遊度假小鎮。未來,哈爾濱林達世界歡樂城·外語城致力於將自身打造成面向哈爾濱市、輻射東北地區、延伸至全國的地標性旅遊産品。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