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菊怒放萬歲山 大宋武俠城靜待四海遊客共賞秋景

2020-10-18 16:54:1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金菊怒放傲寒霜,滿城芳菲別樣粧。10月18日,中國開封第38屆菊花文化節正式拉開帷幕,歷時1個月將於11月18日閉幕。作為本屆菊花文化節的主會場之一,開封萬歲山大宋武俠城靜待四海遊客共賞秋景。

【B】金菊怒放萬歲山 大宋武俠城靜待四海遊客共賞秋景

大宋武俠城美景 供圖 萬歲山景區

  菊會期間,萬歲山景區共佈置20余萬盆精品菊花,包含100多個品種,有多頭菊、懸崖菊、獨頭菊等珍稀品種;佈置造型菊60處,包含孔雀、獅子、蝴蝶、龍鳳、大象等多種動物造型,特邀知名專家佈置七彩絢菊。為提高遊客欣賞度,景區恢復夜間亮化,進行夜遊賞菊活動。

  據悉,第38屆菊花文化節活動舉辦期間,萬歲山景區將自身宋代武俠文化特色與互動體驗劇目和現代潮流元素充分融合,為廣大遊客打造別樣的賞菊體驗。

  除去空前規模與多樣造型,萬歲山菊展還注重為遊客打造一個更具文化內涵的賞菊盛會,重磅推出中國菊藝大師邀請展暨第二屆珍稀菊花精品展和中國菊藝精品展,並有千余珍稀精品菊藝作品展出,大量國內珍品菊花集中亮相。全國頂尖菊藝大師的作品將在景區內爭奇鬥艷,令遊人目不暇接。

【B】金菊怒放萬歲山 大宋武俠城靜待四海遊客共賞秋景

中國菊藝大師邀請展展區 供圖 萬歲山景區

  在萬歲山景區的著名賞菊打卡地“菊園”,由著名中國菊藝大師鄭波、古國琴伉儷親手培育的獨頭菊、多頭菊、塔菊等各色精品菊花及藝菊造型,營造出“秋叢繞舍似陶家,遍繞籬邊日漸斜”的絕美意境,一片田園花海,遊客流連忘返,徜徉美景之間。

  本屆菊花文化節長達一個月的時間內,萬歲山大宋武俠城百場演藝陣容再次升級。全新遊線《好漢行》、人模互動、武俠主題快閃等互動類節目集中推出,浸入式的情景體驗能夠讓遊客感受到武俠實景演出帶來的震撼視聽感受。(文 萬慶麗)

【B】金菊怒放萬歲山 大宋武俠城靜待四海遊客共賞秋景

菊花造型展 供圖 萬歲山景區

【B】金菊怒放萬歲山 大宋武俠城靜待四海遊客共賞秋景

盛開的菊花 供圖 萬歲山景區

【B】金菊怒放萬歲山 大宋武俠城靜待四海遊客共賞秋景

景區菊花美景 供圖 萬歲山景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