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自貢市沿灘區舉辦“一園三片區”專題招商對接會 簽約65億元投資項目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2019-09-30 19:28:16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自貢市沿灘區委書記黃雪智致辭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近日,自貢市沿灘區借2019中國西部(四川)國際投資大會活動平臺,在成都舉辦“一園三片區”專題招商對接會。自貢市委書記李剛,自貢市委常委、副市長楊智艷出席會議並見證簽約。

  會上,自貢市沿灘區委書記黃雪智指出,沿灘區鹽運文化底蘊豐厚,工業經濟朝氣磅薄,正緊扣“推動融合發展、建設經濟強區”主題,大力實施“開放興區”“工業強區”兩大戰略,奮力爭創四川省“縣域經濟發展進步縣”。當前,沿灘站在新的歷史起點,投資方向更加多元、投資價值更加凸顯、投資環境更加優質,工業發展示範園和文旅融合示範片區、品質城鎮示範片區、鄉村振興示範片區呈現出旺盛的投資需求。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自貢市沿灘區委副書記、區長易冬作推介

  自貢市沿灘區委副書記、區長易冬在投資推介中,回答了企業家關心的“沿灘是什麼”“沿灘有什麼”“沿灘能做什麼”三個問題;介紹了沿灘正在成為四川南向開放的重要節點、先進製造業集聚區和自貢鹽運文化集中展示長廊三個趨勢性特徵;圍繞“一園三片區”重點推介了自貢燈飾照明産業園、化工及新材料産業園等6個項目。中國西南(自貢)食品産業園負責人梁瑩對食品工業園作了詳細推介。成都雲圖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副總裁、湖北一宇雲圖技術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張紅宇代表參會嘉賓作了主旨發言。

  自貢市沿灘區現場簽訂特種二氧化硅及深加工、烘焙食品生産基地、西南交通物流職業技術學校、沿灘區電商産業園等7個項目,預計總投資65億元。(文/圖  劉慿彬 譚倩)

編輯: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