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老外在河南》坦桑尼亞留學生王政:積極學習和傳播中國優秀文化(微視頻)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2019-12-25 10:02:32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河南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潛力很大,正處於蓄勢崛起的關鍵階段,發展活力和後勁不斷增強,吸引了一大批外國人來到這裡學習、工作和生活。為此,國際在線河南頻道製作《老外在河南》系列多語種微視頻産品,邀請在河南的外國人,講述他們在河南的故事,通過他們的經歷、體驗和感悟,以他們的獨特視角,展現河南發展成就、開放與包容等。

  王政,來自坦桑尼亞,2014年來到中國河南鄭州進行留學深造,目前是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信息科學學院的一名研究生。

  王政表示,在河南留學的這幾年,他獲得的最可貴的東西是知識。同時,作為一名留學生,他積極學習和傳播中國優秀傳統文化,並將他眼中“美麗的河南”、“精彩的中國”分享給自己的親人、朋友。他表示,自己願意成為中坦友誼連接的使者,讓中坦友誼之花常開不敗。(文 仝瑞勤)

編輯:石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