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北約官員喊話烏克蘭:先整編軍隊 再談加入北約

2017-02-15 16:53:20|來源:環球網|編輯:張倩楠

  【環球網綜合報道】烏克蘭申請加入北約已經不是秘密。烏克蘭總統彼得•波羅申科此前稱,將公投決定是否加入北約,目前支持者人數已佔到54%。但據俄新社2月15日消息,北約駐烏克蘭代表團負責人亞歷山大•維尼科夫(音)日前表示,只有烏克蘭重新整編軍隊並達到北約的標準後,北約才會考慮烏克蘭加入的問題。

  維尼科夫説道:“我們明白烏克蘭總統的想法,這已經不是新鮮事了。兩年前他就提出了這個想法。現在,波羅申科明確表示,為達到北約的規定和標準重新整編(軍事力量)是烏克蘭的優先工作方向。只有做到這一點,才能談論加入北約的問題。”

  早前,北約前秘書長安德斯•福格•拉斯穆森曾表示,北約不接受有領土爭議的國家。

  (原標題:北約官員向烏克蘭喊話:先整編軍隊 再談加入北約)

標簽: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