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代表參觀“砥礪奮進的五年”成就展

2017-10-23 09:08:49|來源:天山網|編輯:李邵鵬

10月19日,肉仙姑力 · 阿不都克力木代表(左一)參觀展出的無級變速拖拉機。

  天山網訊(新疆日報記者姚彤 崔志堅攝影報道)“一進門就看到我國自主研製的首臺400馬力無級變速拖拉機,真的很不錯,還看到了‘復興號’的模型、北斗衛星導航系統模型等,我拍了好多照片要帶回去給鄉親們好好看一看,給大夥好好講一講我們這五年的發展變化,讓大家一起感受黨和國家各項事業發展成果。”10月22日,肉仙姑力 · 阿不都克力木代表翻看著手機拍攝的圖片,談起參觀“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時的感受。

  “這五年,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祖國發展太快了,那麼多曾經想都不敢想的事,現在已經成為了我們黨和國家向全世界展示的發展成果。我為我們的黨和祖國驕傲。”肉仙姑力 · 阿不都克力木激動地説,“這五年,我國基礎設施建設快速推進。通過鐵路、公路、航空等多種交通手段,新疆農牧民把優質農副産品賣到全中國,脫貧致富的路越拓越寬。”

  代表們認為,黨的十八大以來的五年,是黨和國家發展進程中極不平凡的五年。回望纍纍碩果的五年,更加堅定了大家肩負新時代中國共産黨歷史使命砥礪奮進的決心與信心。

  原標題:黨代表參觀“砥礪奮進的五年”成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