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48家集團俱樂部主席:十九大報告彰顯中共決心和自信

2017-10-25 10:47:25|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王瑞芳

  中新社倫敦10月24日電 (記者張平)一直關注中共十九大會議進程的英國48家集團俱樂部主席斯蒂芬·佩裏(StevenPerry),23日在接受中新社記者採訪時説,大會提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了新時代,並概括出新的歷史時期中國社會主要矛盾。這再一次證明中國共産黨是一個有遠見卓識的政黨。

  佩裏表述道,中國共産黨先是提出未來願景,接著回到現實著手短期、中期、長期的路線圖的探索和實施。“制定長遠目標,然後坐下來以科學的方式去實驗。中國共産黨從來不被挑戰和挫折嚇倒,而是坐下來把問題解決了。”

  他説,十九大報告關於中國未來“兩個15年”的總體設計,將産生重大而深遠的影響。

  佩裏進一步闡述説,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也同樣經歷了一個長期持續的實踐認知過程。十九大報告作出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重大判斷,是總結社會發展歷程、具有歷史高度的判斷,彰顯了中國共産黨人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決心和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