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時光】瑞士媒體關注十九大:習近平繼續擔任中共中央總書記

2017-10-26 10:34:0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張婧昊):從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18日開幕起,瑞士各大主流媒體每天都對大會進程做及時報道。當地時間25日,瑞士媒體對選舉産生的新一屆中共中央領導機構給予了高度關注。

  瑞士法語廣播電視25日在其資訊頻道對新一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記者見面、習近平發表講話進行了及時報道。報道指出,習近平繼續擔任中共中央總書記,並引用了習近平當天的講話:“全會選舉我繼續擔任中共中央委員會總書記。這是對我的肯定,更是鞭策和激勵。”

  瑞士《24小時報》也對選舉産生新一屆中共中央領導機構進行了報道。報道對七位中央政治局常委進行了介紹。

  此外,瑞士《20分鐘報》、瑞士《晨報》、《日內瓦論壇報》等瑞士主流媒體當天也對新一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記者見面的情況進行了及時而詳細的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