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亞總統祝賀習近平當選中共中央總書記

2017-10-27 09:21:2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徐璟): 10月26日,尼日利亞總統媒體與宣傳特別顧問費米·阿德西納通過社交媒體發佈總統穆罕默德·布哈裏致習近平賀函,祝賀習近平再次當選中共中央總書記。

  布哈裏總統在賀函中表示,他堅信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的成功召開及中共重要決策的實施,將有助於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賀函説,“您英明而堅定的領導能力已得到廣泛認可,它對中國過去五年的發展與變化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您的連任毫無疑問將使黨和中央有更強的向心力,並進一步增強中華民族的凝聚力”。

  布哈裏還表示,相信習近平主席將帶領中國在未來五年內達到一個新的水準,並進一步提高中國的國際地位。

  布哈裏總統讚賞當前中國同尼日利亞的友好關係。他表示,過去他與習主席富有成果的會晤和頻繁的溝通,使兩國堅定地致力於推動經濟合作、發掘合作潛力。尼日利亞乃至整個非洲將繼續堅定不移地支持中非合作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