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現場參觀人數累計突破百萬

2017-10-29 09:02:07|來源:新華網|編輯:賈雪靜

  

  10月19日晚,2000余名黨的十九大代表陸續來到北京展覽館參觀“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新華社記者丁海濤攝

  新華社北京10月28日電(記者王思北、黃小希、王茜)截至28日下午,由中共中央宣傳部、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聯合主辦的“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現場參觀人數累計突破100萬。

  展覽以“序篇”“踐行新發展理念引領經濟發展新常態”“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發展道路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堅定文化自信創造中華文化新輝煌”“以人民為中心增進群眾獲得感”等10個主題內容展區和1個特色體驗展區,全面宣傳展示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事業發生的歷史性變革。

  此次展覽綜合運用了圖片、文字、視頻、實物、模型、互動體驗等形式,讓五年輝煌成就更加生動可感。觀眾通過展覽可以深切感受國家發展的日新月異、人民生活的今非昔比、社會精神面貌的煥然一新,更加堅定為國家發展、社會進步、民族復興不懈奮鬥的信念和信心。

  (原標題:“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現場參觀人數累計突破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