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國立大學李光耀公共政策學院高級研究員帕拉格·康納_fororder_92b07cb2-7f69-45a0-80af-eaae419e8dbb
帕拉格·康納
盤古智庫學術委員、美國國家情報委員會顧問、新加坡國立大學李光耀公共政策學院高級研究員。新美國基金會負責人、布魯金斯學會研究員,2007年出任美國特種作戰司令部高級地緣政治顧問。   全球戰略家、暢銷書作家、風靡TED講壇的主講人。

帕拉格·康納也是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英國廣播公司、《紐約時報》、《金融時報》等全球知名媒體特約供稿人,被《時尚先生》評為“21世紀有影響力人物之一”,榮登美國著名雜誌《連線》“智慧人物”排行榜。

  • 美國學者:21世紀本質上是一場爭奪供應鏈的角力

    帕拉格·康納指出,21世紀本質上是一場爭奪供應鏈的角力,比起爭奪領土,爭奪連接本區域與其他區域的輸油管道、鐵路、公路、隧道、大洋航線、網絡電纜和電網更符合各國利益。在這場角逐中中國已領先,中國圍繞“一帶一路”,已啟動一大波連接歐亞大陸的基礎設施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