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丨    外眼看兩會    丨    帶著問題上兩會    丨    直播兩會    丨    代表委員之聲    丨    專家評兩會

原創時政微視頻 | 誓言永恒

2019-03-18 08:30:1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 編輯: 楊玉國

  一年前,2018年3月17日,憲法宣誓制度實行之後首次在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上舉行憲法宣誓儀式。當選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的習近平,撫按憲法、緊握右拳,莊嚴宣誓。這是人民共和國歷史上國家主席首次進行憲法宣誓。

原創時政微視頻 | 誓言永恒

  誓言錚錚。作為國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領路人,這一年,習近平出席外事活動、重要會議活動、軍隊活動…… 夙夜在公,日理萬機。作為人民的勤務員,這一年,習近平在國內調研的腳步繼續跨越大江南北。

  成績熠熠。這一年,我們戰勝各種風險挑戰,推動經濟高品質發展,各項民生事業加快發展,人民生活持續改善,1000萬農村貧困人口擺脫貧困,中國的國際“朋友圈”得到擴大……

原創時政微視頻 | 誓言永恒

  帶著莊嚴的承諾,以砥礪奮進的豪邁姿態,在新時代創造中華民族新的更大奇跡。(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出品)

  監製:楊繼紅

  製片人:張鷗

  編導:吳璇 余騰龍 付小雷 楊山

標簽: